分类: 每日头条

俄勒冈州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迁入州


俄勒冈州波特兰的房价在2015年10月就比2014年同期上涨了11%。(维基百科)

随着近几年经济成长、景气看好,房价却也不断攀涨,再加上天气极端化,于是许多美国人正在找寻并搬迁至生活水平较低、气候温和与绿地较多的地方。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俄勒冈州是美国人搬家时最受欢迎的州。

美国财经新闻网CNN Money 1月4日援引搬家公司United Van Lines一项最新的研究指,俄勒冈州名列2015年美国人搬家时最受欢迎的州。该研究是针对2015年全美12.3万户的搬家调查,结果发现,有70%跨州搬家的人移迁至俄勒冈州。

研究显示,在过去6年里,美国人搬移至俄勒冈州的人数增加了10%。最多美国人搬进的前5个州都在密西西比河以西,尽管高科技蓬勃发展在吸引人口西移扮演重要的角色,不过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因素。

United Van Lines母公司UniGroup搬迁的营销传播总监沙利文(Melissa Sullivan)表示,人们在搬迁时,是追求生活型态,他们希望能搬到绿地更多、生活开支更低的地方。

不过,随着迁入人口增加,同时也造成房价上扬,像是波特兰(Portland)的房价在2015年10月就比2014年同期上涨了11%。

沙利文还谈到,随着婴儿潮逼近退休年纪,有越来越多人搬离寒冷的气候区,而迁入较温和的地区。一些东北部的州,人口外移比较严重,像是新泽西州和纽约州。

以下是United Van Lines研究中,10个迁入人口最多的州排名。

1. 俄勒冈州(Oregon)


俄勒冈州波特兰的轻轨电车。(Fotolia)

2. 南卡罗莱纳州(South Carolina)


南卡罗来纳州政府。(Sean Rayford/Getty Images)

3. 佛蒙特州(Vermont)


秋天的佛蒙特州。(Fotolia)

4. 爱达荷州(Idaho)
5. 北卡罗莱纳州(North Carolina)
6. 佛罗里达州(Florida)
7. 内华达州(Nevada)
8. 华盛顿D.C
9. 德州(Texas)
10. 华盛顿州(Washington)

以下是10个迁出人口最多的州排名。

1. 新泽西州(New Jersey)
2. 纽约州(New York)
3. 伊利诺州(Illinois)
4. 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
5. 俄亥俄州(Ohio)
6. 堪萨斯州(Kansas)
7. 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
8. 西弗吉尼亚州(West Virginia)
9. 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
10. 马里兰州(Maryland)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小渝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