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中国女孩纽约遇刺 嫌犯逃逸 声称要再伤人


三周前,一名在的16岁中国女生上学路上被一名男子袭击,嫌犯作案后逃逸。1月6日,媒体公布涉案嫌犯发来的一封信,信中说明他搞错了袭击对象,同时称真正攻击目标是另一名16岁。(视频截图)

三周前,纽约表示,一名16岁中国女留学生在上学路上被一名男子袭击,嫌犯作案后逃逸。1月6日,媒体公布涉案嫌犯发来的一封信,信中说明他搞错了袭击对象,同时称真正攻击目标是另一名16岁华裔女孩,并叫嚣会再次行凶。

袭击事件发生去年12月16日,地点是纽约皇后区白石镇13大道夹147街。当时受袭女生正在步行前往学校路上。据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从背后袭击女孩,说明犯罪嫌疑人可能一直跟着她。警方说,受害女孩的脸部和颈部被割伤,其中一个切口从少女的耳朵一直划到喉咙。

据《纽约每日新闻》1月6日报导,嫌犯的信件是卡在第二名受威胁华裔女高中生的挡风玻璃上,汽车则停在女孩居所外面。这封威胁信放在信封内,信中提及这名16岁女孩的名字,信中除了表示上月刺伤的华裔少女是被误伤外,还充满脏话,且警告该“目标”女孩“美丽面容将很快消失”。

奇怪的是,信中还附有一张生日贺卡,署名是“你不该惹到的人”。

纽约警方通过该区域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两名嫌犯在白石镇一栋民宅前的车子上留下对“作案目标”的恶意信函。消息人士表示,嫌犯还恶意破坏停在该民宅外一辆2014年款的黑色凌志汽车,汽车的三个轮胎被扎破,车窗边缘涂强力胶,还向车窗砸鸡蛋。凌志汽车属于受威胁女孩的母亲。

消息人士还表示,在威胁信中,嫌犯警告“目标”女孩,2016年将是兴奋的一年。警方正在调查该名女孩被拘禁的一名前男友,以及这名男友的一个伙伴。

从上个月袭击现场视频可以看到,犯罪嫌疑突然冒出来,戴着手术手套和口罩,袭击无辜的受害女孩。警方说,受害女孩的脸部和颈部被缝了200针,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同时公布了涉案人的照片,但至今尚无人被捕。

白石镇的居民表示,“目标”女孩的住所已经增加了安全措施,房子内外均安装了摄像头。隔壁邻居Teresa Mejias表示,他们很紧张,这是该地区发生的最令人疯狂的事。

来源: 责任编辑:萧雨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