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神韵抵达加州首府 市长发贺信欢迎

市长欢迎神韵艺术团到沙加缅度演出

刚刚结束旧金山六天七场盛况空前演出的美国世界团将于1月12日和13日莅临首府沙加缅度 (Sacramento),再度登上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Sacramento Community Center Theater),带来三场神韵演出。沙加缅度市长凯文?逊(Kevin Johnson)于1月12日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到沙加缅度演出。

沙加缅度市长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于2016年1月12日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到沙加缅度演出。

约翰逊市长在贺信中说:

作为沙加缅度市长,我愉快地欢迎你们于2016年1月12日至13日在沙加缅度进行2016年度的神韵巡回演出

自2007年以来,神韵已经在世界许多最著名的剧院进行演出,通过舞蹈和音乐的形式,将5000年灿烂中华文化重现舞台。我们骄傲地欢迎神韵再次光临沙加缅度,并呈现给观众全新的节目,展现尊严、慈悲、勇气、忠诚等普世价值观,以及一幅幅赏心悦目的迷人画面、古代传奇和现代勇气的故事。

我向那些致力于将神韵带到沙加缅度的所有艺术家们表示感谢。我们感激神韵再次将文化和传统带给我们的社区。

祝你们有一个回味无穷、成功的演出。

沙加缅度市市长

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

更新:2016年1月14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