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美式中餐什么样?林书豪录节目逐一品评


近日受喜剧二人组冯兄弟之邀,在北卡罗莱纳州首府夏洛特展开“美式中餐”试吃之旅。(视频截图)

去年转会NBA夏洛特黄蜂的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Jeremy Lin),近日受美国喜剧二人组冯兄弟(FungBros)之邀,在训练间隙展开“美式中餐”试吃之旅。大快朵颐之余,林书豪表示虽然爸妈会认为这些“美式中餐”是伪中国菜,但就健康和口味来讲,真的相当不错!

冯兄弟冯缔文(David Fung)与冯缔雄(Andrew Fung)从小在西雅图长大,自称是“爱吃族”,冯缔文说:“我想亚洲文化,尤其是中国文化经常谈到吃,起码在我家是如此,大人所有精力都用在热烈讨论食物的话题。”此次,他们邀请林书豪一起探寻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中式餐厅“台北直送”(Taipei Express)。

  
刚进门儿,被粉丝包围的林书豪无暇点菜,喊话兄弟俩:我要吃烧茄子!……

满满一桌菜上桌了,三人边动筷,边逐一品评:从扁豆煸得是否够干、豆腐和茄子是否够软、酱汁是否均匀,直到吃蒸饺留住汤汁的诀窍;还跟大家解释:在美国点中餐,鸡肉配蘑菇很常见,而橙汁鸡、芝麻鸡或酸甜鸡更是必点一个……

小编也想到,最流行的一道美式中国菜“左宗棠鸡”在美国各地厨师手中都有不同发挥,但共同点是,都挂上了美国特色的芡汁——厚厚的酸甜口味酱料。

林书豪表示,虽然他不会带来自台湾的爸妈吃美式中餐,因为爸妈认为那不是正宗中餐,但他也对冯氏兄弟调侃说:在爸妈眼里,是否他们这些美国出生的孩子就像这些菜一样?

林书豪觉得,如果你不想那么多,就是放松,就是吃,美式中餐的一些素菜不但相当健康,而且味道还是相当不错!


林书豪:“如果你就是放松,就是吃,味道还是相当不错!” (视频截图)

来源: 责任编辑:茉莉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