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亲信在河北查办江绵恒产业 图

近日,省查办三大电信运营商捆绑销售等问题。河北被指是的亲信,曾数次力挺习近平反腐。而“电信王国”被指由长子江绵恒地盘,近年来遭持续清洗。

大陆新华网2月2日报导,据河北省工商局消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等电信运营商涉嫌违反《反垄断法》,在销售宽带上网服务时强行捆绑搭售固话、手机等。

河北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运营商在消费者缴纳全年上网费用的情况下,上述公司在提供宽带上网服务时,通过签署包含搭售固话、手机终端、手机号码等内容的《宽带上网服务协议》的方式,捆绑销售固话、手机,强迫消费者选择其被搭售产品。这些协议还附加宽带上网与手机或固话关联停机的交易条件,只要手机、固话欠费,宽带上网即停止使用。同时还要求用户必须每月缴足保底消费的手机话费,否则关联停机、停网等。

在手机上网套餐服务业务中,电信运营商存在套餐档次设置起点高、跨度大、内外收费差距大等问题,并强制对消费者套餐资费每月剩余流量清零。

在开展定制手机、合约机手机业务中,电信运营商故意设置技术壁垒,强制消费者只能使用其提供的业务,不得使用其他运营商提供的同类服务。

上述负责人表示,三大电信运营商被要求在2月底前自查整改并向省工商局汇报。河北省工商局将进行回访调查,对运营商整改后依然存在的问题进行处置。

据网民反映,中国三大通信巨头在全国各地都是这样垄断的,该情况已经持续几年,民众很无奈。

现任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是胡锦涛时代的重臣,曾与现任中共中办主任栗战书是工作搭档。栗战书任贵州省委书记时,赵克志任副书记。

上台后推行反腐运动,在各地持观望态度时,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最早表态支持。赵克志主掌中共河北省委后,频频动作呼应习近平反腐。

中国电信行业长期由江泽民家族所控制。被称为“中国第一贪”的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的“电信王国”包括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等。

近年来,江绵恒的“电信王国”不断被清洗,“打虎”日益逼近江泽民家族。此次河北查办电信运营商,地方上也开始对江绵恒地盘下手,说明对江家族的围剿正在持续进行。

来源: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