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纽约街头起重机轰然倒塌 至少1死2重伤


周五(2月5日)上午,局(FDNY)表示,纽约曼哈顿下城一个巨大起重机倒塌,造成至少一人,两人受伤。 (推特截图)

周五(2月5日)上午,纽约市消防局(FDNY)表示,纽约曼哈顿下城一个巨大起重机倒塌,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两人受重伤,一人轻伤。

FDNY说,事故发生上午8点24分,地点在翠贝卡社区沃斯街(Worth)40号附近,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两名伤者在现场被救出,《纽约每日新闻》报导说,两名伤者伤势严重。

死者当时站在街边,起重机落下时被砸死。

当局接到事故报告后,100多名消防员和急救人员、30余辆消防车等应急设备赶到现场救援。

现场的照片显示,一个长长的红色吊臂砸在停车场的汽车顶上,四周散落着扭曲的金属碎片,现场有很多积雪。另有一人被困车内,随后被当局救出。

事故发生后,纽约市长白思豪前往现场查看。

26岁的新泽西人迪纳塔莱(Jesse Natale)是一名土木工程师,他表示,自己当时正在等交通灯,这时看见起重机轰然倒塌。他说:“如果我赶上了交通灯,我可能已经死了,它(事故)看起来像雪崩。”

起重机倒塌在康奈尔医疗协会大楼前。29岁的斯蒂尔(Blair Steele)正在上班途中,当她看到地面上的起重机十分震惊。她说:“我甚至看不到路的另一端。每个人都被吓坏了,即使这里的警察们也很震惊。”

斯蒂尔说,起重机已在该地区工作了一周左右。“我简直不敢相信,记得昨晚在仰视(起重机)时对自己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起重机。’”

警方封锁了事故区域的部份街道,地铁也暂停在附近地铁站停靠。

坠落的起重机长臂上印有“Bay Crane”字样,《纽约每日新闻》联系该公司,目前未获回应。这是一家位于长岛的有75年历史的公司。

来源: 责任编辑:林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