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党媒罕见发文 称江泽民够不上“核心” 曾曝江卖国 图

2016年以来,至少14名省级高官使用了“核心”一词来称呼。近日海外网罕见发文表示,充其量是个过渡性人物,够不上核心之名。多维网在何频做主管期间,被指为嫡亲网,更换主管后,江系色彩渐淡。2013年3月27日,多维网更是在历史栏目头条曝光江泽民卖国细节。当时的分析认为,这最可能是来自习,习摆明和江决裂,不背卖国黑锅。

海外党媒称江泽民很难真正够得上核心之名(网络图片)

自从2016年1月中旬以来,至少14名中共省级高官使用了“核心”一词来称呼习近平。中办主任、中央书记处书记栗战书要求中共官员“要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绝对忠诚”,始终与“习近平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等。

近日,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多维网刊发的表示,习近平执政三年多时间,在内政外交上都取得显著的成绩。除内政外交,习近平也试图在意识形态中紧握主动权和话语权,成为当仁不让的核心。文章提到毛、邓“核心”。

文章在提到江泽民时表示,在“六四”事件后上台的江泽民,可以说是制度因素下的产物,所以这也就决定了其即便有强有力的元老支持,充其量也只能成为过渡性人物,很难真正够得上核心之名。

这种说法直接否定了“江核心”的说法。

海外党媒多维网在何频做主管期间,被指为江系嫡亲网。多维网主管换人后,江系色彩渐淡。

2013年3月27日,多维网更是在历史栏目头条曝光江泽民卖国细节。此文透露江泽民在2000年将白龙尾岛送给越南,仅广东一省就减少传统作业渔场3.2万平方公里,占传统作业渔场50%。白龙尾岛作为引子开场后,此文进一步曝光,江泽民曾和俄罗斯签订中俄边界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2444个岛屿国土。江与俄签订的这些条约,均以沙俄和满清签订的不平等条约划定的国界为基础,等于默认了沙皇和满清签的九项不平等条约。此文最后强调说,中国和俄罗斯之间98%的有争议边界,都是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和俄罗斯一起签订的。【相关文章:超级核曝猛料习江彻底决裂最重大信号

阿波罗网当时的分析认为:江断送中华民族的生存空间,为千古罪人;江卖国细节在海外党媒曝光,应是来自反江的党内力量授命,此事如此重大,所以最有可能是来自最高层习近平。习摆明和江决裂,不背卖国黑锅。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