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澳洲政要观神韵 赞“令人灵魂升华”(组图)


图 1:1月底神韵艺术团将再度抵达澳大利亚省珀斯,开启在亚太的巡演。多位西澳的联邦参议员和西澳省议员向神韵在珀斯演出的主办方发出贺信,赞赏神韵演 出的非凡技艺以及对澳洲社会的良好贡献。图为发出贺信的3位西澳联邦参议员迪恩·史密斯(Dean Smith,上左)、乔·布洛克(Joe Bullock,上右)和梅丽莎·帕克(Melissa Parke,下左),及西澳省财长及公民和多元厅长迈克·纳汉博士(Dr Mike Nahan,下中)和西澳省议员比尔·约翰斯顿(Bill Johnston,下右)

二零一六年一月底,神韵世界艺术团登 陆澳洲西部城市珀斯,开启二零一六年亚太地区巡演的序幕。演出吸引了众多政要前来观赏,他们称赞演出的高超与对人性的启迪,“令人得到升华。”同时首 站澳洲珀斯的九场演出,奥克兰和惠灵顿两个城市进行五天七场的演出都不断创出爆满或满场佳绩。

澳洲多位政要发贺信欢迎神韵的到来

夏日炎炎的澳大利亚西澳省府珀斯演出之前,多位西澳的联邦参议员和西澳省议员向神韵在珀斯演出的主办方发出贺信,赞赏神韵演出的非凡技艺以及对澳洲社会的良好贡献。除此之外,欢迎神韵到来的还有珀斯的好天气和修缮一新的帝王歌剧院(Regal Theatre)。

新 西兰总理凯伊(John Key)给神韵主办方新西兰法轮大法学会发来贺信,赞扬神韵带给民众“深刻的中国文化、舞蹈和”。凯伊对神韵再次抵达新西兰表示欢迎,他在贺信中说: “我确信新西兰人会喜欢这个令人感动的演出,并有机会对中国文化、舞蹈和音乐,获得更深刻的欣赏和体验。”


图2:新西兰总理凯伊(John Key)

马斯特顿(Masterton)市长帕特森(Lyn Patterson)也给神韵主办方发送了她的美好祝愿,祝愿神韵在新西兰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十六名政要携四十多亲朋友人观看神韵

一月三十日晚,共十六名西澳联邦及州议员、还有一位市长偕同他们的家人及朋友共四十多人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珀斯帝王剧院的演出。

西 澳Fremantle选区联邦国会议员梅丽莎·帕克(Hon Melissa Parke MP, Federal Member for Fremantle)与丈夫、艺术爱好者、西澳艺术与文化协会董事华威·昂斯莱(Warwick Hemsley)一月三十日晚一起观赏了神韵,梅丽莎接受采访时称赞说,“一场完美绝伦的演出,最高水准的舞蹈、绚丽的色彩、精美的服饰、丝带,舞蹈中各 种旋转、跳跃,实在是太壮观了,使人灵魂得到升华,受益良多。”

“我想他们的专业性、所携带的能量、演员溢于言表的喜悦,精美的服饰,然后他们一起移步……真的非常、非常让人的灵魂感受到升华。演出让人感到幸福和宁静,同时感受到灵魂的升华。”

“学 习一些古代中国文化真的很重要,这为澳中关系增加了一个维度,透过文化和舞蹈,这是我们无法通过其它方式看到的,真的非常有益。”“最重要的是,这可以培 育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增進对文化的认知与了解。而不只是政治与经济关系,我认为神韵是这方面的完美渠道。”“感谢你们将这么美好的演出带到澳大利亚。”


图3:西澳Fremantle选区联邦国会议员梅丽莎·帕克(Hon Melissa Parke MP, Federal Member for Fremantle)

西 澳南河(Southern River)选区州议员彼得·艾伯茨(Peter Abetz)在接受采访时说:“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音乐是内心和灵魂深处的语言,让人深深的感动,演出中提到的与自然、与创世的种种关联,将人带回到 另外的时空,体验古老的艺术形式。”“感谢你们(神韵演员)的天赋异秉,你们绝对创造了独一无二的演出,我要奉上最诚挚的感谢。”


图4:西澳Southern River 选区州议员彼得·艾伯茨(Peter Abetz)

西澳南珀斯选区州议员约翰·麦格拉思(John McGrath)表示:“我们(澳洲)是一个很年轻的国家,我们很荣幸能够看到这样一个有着几千年内涵的文化,这样一个前所未见、无处可寻的演出。演出中画面的呈现是无与伦比的。辉煌壮丽,精彩绝伦,充满能量。”


图5:西澳南珀斯选区州议员约翰·麦格拉思(John McGrath)

西 澳科林(Carine)选区州议员托尼·科提塞维奇(Tony Krsticevic)表示:“让我感到非常新奇的是,观众能够跟着舞蹈進入情节,还能从中领会非常重要的内涵。”“我想跟神韵演员们说,请继续努力 做你们正在做的事情,因为你们在启发人的灵性,让我们的世界变的不一样了。”


图6:西澳科林(Carine)选区州议员托尼·科提塞维奇(Tony Krsticevic)

西澳奎纳纳(Kwinana)选区州议员、反对党副领袖罗杰·库克(Roger Cook):“演出真是蔚为壮观,我尤其喜欢舞蹈,令人难以置信的技巧与优雅。”“在这种舞蹈形式中,内在的情感驱动肢体,表达的淋漓尽致。”


图7:西澳奎纳纳(Kwinana)选区州议员、反对党副领袖罗杰·库克(Roger Cook)与妻子、艺术馆馆长、澳洲原住民艺术专家 Carly Lane

西 澳 Wanneroo 市议员阮修(Hugh Nguyen)与妻子、药剂师及药店店主阮庄(Trang Nguyen)偕同亲友共七人观看了神韵二月六日在珀斯的演出。夫妻俩均出生于越南,并具有华裔血统。他们表示演出远远高出他们的期待。阮修说:“非凡的 演出,令人为之倾倒。我来到这里之前并未期待如此高水准,真的远远高于我的预期。”笃信佛教的阮修对演出的精神内涵有独到的体验:“我能领会到其中丰富的 精神内涵,《小和尚与红卫兵》的故事、法轮功修炼者家庭遭受迫害仍坚持信仰的故事,令人感动。”

阮庄为神韵的音乐所深深打动:“来前我不知 道是现场音乐,以为是录音,直到我看到现场的乐团,那真是莫大的惊喜。更令我惊喜的是还是一个大型交响乐团,不可思议。”她对演出中传递的关于中共迫害法 轮功的信息印象深刻:“不幸的是迫害仍在发生。我从媒体报道和纪录片中读过很多关于迫害(法轮功的)信息,在为人们提供娱乐的同时带出真相信息是一种有效 的方式。演出平衡的非常好。”


图8:西澳Wanneroo市议员阮修(Hugh Nguyen)与妻子、药店店主阮庄(Trang Nguyen)

市议员三次看神韵

二 零一六年二月十七日晚,神韵在新西兰首府圣詹姆斯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市议员 Max Shierlaw 代表 Lower Hutt 市长 Ray Wallace 前来观赏。神韵四次抵达惠灵顿,Shierlaw观赏了三次。他说:“神韵每次都是全新的演出,虽然看了三次,每次都是全新的节目,不同的内涵,我得再说 一次,神韵实在让人回味无穷,辉煌壮丽之作,除了舞蹈的无与伦比,服饰的丰富多彩,让人目不转睛之外,我就是来学习中华文化和历史的,很棒的体验!”


图9:Max Shierlaw 连续看了三次神韵

Shierlaw 连续看了三次神韵,“每次和神韵学习不同的舞蹈知识”,他说,“中华历史与文化能追溯到几千年以前,而从新西兰或其他年轻的国家来看,这些国家都是现代派 的舞蹈,无论我们认为这些舞蹈有多么传统,事实上可能都源自中国古典舞。”演出吸引 Shierlaw 的方面很多,其中他深有感悟的就是,“演出中展现的自由意识。对新西兰来说,我们认为自由是很正常的,而在这个国家(中国),捍卫自由很可能直接被抓走。 人们应该有言论和表达的自由,让人无法理解的是神韵演出居然无法在中国上演,巡回全世界但是无法在这个文化起源的国家上演,令人匪夷所思。”

Shierlaw 认为,神韵的演出对中国人非常重要,“神韵应该让中国人,尤其是海外的中国人都看到,因为这些人可能并不知道中国今天正在发生的迫害。同时,对于海外出生的华人来说,神韵能让他们学到很多关于自己祖先的文化和历史。”

“神韵是一场舞蹈,新颖的服饰,优雅,互动天幕场景的天衣无缝结合,完美!绝对值得一看的演出,即使看了三遍还是觉得经历了一场非凡的体验。” 来源:minghui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