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美国东北部首场春雪 并未如预期般糟糕

东北部的第一场春雪冰没有如预期般糟糕。(T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周一(3月21日),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的许多居民都松了一口气,因为春天的第一场雪灾,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糟糕。

普利茅斯(Plymouth)地区的居民感到惊喜,他们没有见到天气预报中所预测的大雪。截止周一当地时间上午9点20分,雪量达3或4英寸,相比于此前预测的高达10英寸,他们已经感到欣慰。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周一上午7点的预测是,春季风暴横跨美国马萨诸塞州东部,罗德岛州,康涅狄格州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和缅因州的沿海地区,降雪累积4至6英寸。预计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仅有少量的雪。


美国东北部的第一场春雪并没有如预期般糟糕。(T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位于这些地区的学校有的关闭一天,有的延迟两个小时开课。警方报告周一早上发生了几起事故,可能是由湿滑的路面造成的。


美国东北部的第一场春雪并没有如预期般糟糕。 (Matthew Cavanaugh/Getty Images)


3月21日,Plymouth 地区一家宠物店门前, 店主在清理积雪。 (Matthew Cavanaugh/Getty Images)

3月21日,美国麻州Plymouth 地区, 居民在清理人行道上的积雪。 (Matthew Cavanaugh/Getty Images)

暴风雪给整个地区造成的停电现象微乎其微,但几十个进出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航班已被取消。

大雪预计将在周一中午前后逐渐停下来。接下来一周的气温将回升,人们期待中的春天到了。

来源: 责任编辑:李缘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