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组图:美科州暴风雪 汽车被埋交通大乱

科罗拉多州丹佛地区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星期二还是华氏70度的高温,周三(23日)丹佛地区就迎来了暴风雪,造成陆空交通大乱。(推特截图)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地区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星期二还是华氏70度的高温,周三(23日)丹佛地区就迎来了暴风雪,造成陆空交通大乱。博尔德附近的路易斯维尔降雪达18英寸。暴风雪也导致丹佛国际取消1000次

气象部门将这场暴风雪取名为Selene。暴风雪警报覆盖了科罗拉多州东部以及怀俄明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堪萨斯州的小部分地区。

据“今日美国”报导,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几条主要州际公路也因暴风雪而关闭。

丹佛国际机场官员表示,暴风雪和强风导致电力中断,飞机起飞和着陆不安全,所以机场取消了上千航班。断电期间,也导致机场工作人员不得不中断为飞机除冰的工作。

据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com信息显示,截至当地下午1点,共有573次起飞航班,和549次抵达航班被取消,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发往丹佛的其他航班也有5个多小时的延迟。

科罗拉多交通部门网站信息表示,强风和吹雪导致70号州际公路关闭,这条公路在丹佛东面,可前往堪萨斯州。

因恶劣天气条件和多起安全事故,科州境内南北向主要公路25号州际公路,在斯普林斯到怀俄明州边境路段关闭。当局建议司机不要在科州东部驾车。

Xcel能源公司发言人马克?斯图兹表示,由于强风吹到树木,以及电线结冰,丹佛大都会地区有118,000户停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丹佛大都会地区周三降雪可达6英寸到12英寸英寸。

根据国家气象局信息,周四,美国上中西部地区和五大湖地区可能有高达12至18英寸降雪。AccuWeather表示,风暴将对数千英里道路造成影响。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小渝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