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美南部冰雹及龙卷风不停歇 1100万人受影响

昨天(4月10日)晚间,如网球大小的冰雹重袭南部平原,根据国家气象局(NWS)预报,今天(11日)仍有机会迎来另一波冰雹,而且还可能有

美国天气四月仍诡谲多变,昨天(4月10日)晚间,如网球大小的冰雹重袭美国南部平原,根据国家气象局(NWS)预报,今天(11日)仍有机会迎来另一波冰雹,而且还可能有龙卷风。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4月11日报导,10日晚间得克萨斯州北部及俄克拉荷马州的部分地区下了如网球大小的冰雹,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则有较小的冰雹。

除了冰雹外,整个南部平原都还遭遇强风袭击,在俄克拉何马州Geronimo市附近测到最强的阵风风速每小时达90英里。

NWS气象预报说,类似的恶劣风暴将持续到明天(4月12日),预估将有1,100万人受到影响。

今天,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和密西西比州将迎来强烈雷暴雨,对部分城市如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小石城(Little Rock)及杰克逊(Jackson)等构成威胁。密西西比河下游自3月以来降雨量超常,暴雨可能为该地区造成威胁。

根据天气频道(The Weather Channel)的预报,除了强烈雷暴外,还会有龙卷风。另外,在南部平原的雷暴系统周三时预期将减弱,但会向东移动,届时从阿拉巴马州到佛罗里达州到北部、佐治亚州及南卡罗来纳州都会受到影响。

虽然这种风暴系统在早春时期也时有所见,但今年不寻常的是,在四月初东北部地区还见到创纪录的低温及停不下来的降雪。

宾夕法尼亚州以及西弗吉尼亚州的Bluefield地区,10日出现创纪录或平纪录的历史低温。宾夕法尼亚州的Dubois市的人们,周日清晨的温度只有华氏12度。

由于现在已经进入四月,即使降雪也会出现地面积雪,且部分地区会出现雨夹雪,道路变得湿滑,出行还需小心。对纽约人来说,刚过去的冬天异常温暖,不少人在平安夜当天甚至穿上短袖。但是就在春天要来的时候,纽约却经历频频低温,令不少民众感到失望。

来源: 责任编辑:吴英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