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必看】张越被抓捕细节曝光

每日为读者梳理必看的重点新闻:

1、“河北王”随身带枪 中纪委带40特警抓捕
有消息说,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被抓捕的当天,中纪委带了大约40名特警,赶到其办公室将其抓捕。张越因为在河北势力很大,又被称为“河北王”。

2、树倒党员散(完整版)
近期,中纪委机关报自曝党员羞于承认自己的党员身份引来外界热议。“党员”二字在当今中国社会老百姓的眼里如同“瘟疫”,很多人都避而远之。

3、习当局定新规 官员贪贿300万以上可判死刑
日前中共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两高)发布新的司法解释:官员贪贿300万以上的可判处死刑;判处一般死缓显得偏轻的可以同时决定终身监禁;终身监禁不再减刑、假释。近日传出郭伯雄、令计划案将开审的消息。外界关注,郭伯雄、令计划等“大老虎”或面临重刑。

4、2015年中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综述
据明慧网统计,2015年有87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目前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中国大陆监狱中遭受。为了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中共监狱迫害的手段更加残忍、隐蔽。一边使用酷刑迫害,一边严密封锁迫害信息。
九死一生 黑龙江省程佩明控告江泽民
似文革再现 四川朱宗蓉遭一百多公里游街侮辱

5、习李王接力向五政治局委员与五常委施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4/18/n7568671.htm
继上海之后,习当局日前决定在由政治局委员主政的京、渝、粤、疆试点规范官员家属经商。近期,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接力施压官员“注重家风”;习军中亲信宋普选要求军官汇报家庭财产。

6、上海连出车牌丑闻 涉江绵康黑色利益链
近日,上海接连曝出车牌丑闻:上海车牌拍卖命中率仅在5%以内;上海国拍行每年拍车牌挣2亿手续费;上海53辆车百起以上交通违法未被处理。4月初,上海曝出两起制造贩卖假临牌案件。外界关注,上海“车牌案”涉江泽民之子和侄子的黑色利益链。

7、广东前副省长刘志庚被立案审查
据报导,刘志庚除自身及家族劣迹昭彰外,更重要的是他的主人是张德江。因为东莞成为“东方性都”是刘志庚任内建成、壮大;而刘的仕途又是由张德江一手提拔,有千丝万缕的政经关系。

8、神韵加州橙县八场爆满加座 政要赞超越完美
观众感叹观看,如同天堂被打开,进入另外时空,与神同在。神韵深邃的歌词启迪人们思考,观众纷纷表示,歌词极具深意,充满精神内涵,净化人的灵魂。观众也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赞叹神韵层次太高。
名律师看神韵:中国未来有希望
艺术工作者:神韵能量像暖流 穿透人心

9、胡舒立称中共内部出现大批“缩头先生”
近日,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发表文章,称现今推行的“能上能下”重点是解决“能下”问题,中共内部目前仍然有大批的“南郭先生”、“缩头先生”。

10、【千古英雄人物】韩信(8) 钟室蒙冤
古今中外的军事家,或长于运筹帷幄,或长于攻城斩将,或长于垂著兵法,而韩信则身兼诸长,不仅纵横捭阖、叱咤风云,而且继承和发展了前人的各派兵法。他卓越的军事韬略和用兵智谋为后世兵家所敬仰推崇。

11、再有17家私募机构失联 徐翔泽熙投资在列
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最新公布,又有17家私募失联,泽熙投资等3家上海机构在列。近期上海金融大案频发,习阵营密集动作查处私募基金。此前,江派太子党操控私募基金的黑幕不断被曝光。外界关注,习阵营金融反腐升级,或触及私募基金背后的江派太子党。

12、习近平规范领导干部经商 独缺一个直辖市
近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了中央深改小组会议,该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广东省、重庆市、新疆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的规定 (试行)。去年2月,上海作为首个试点城市已先行执行了这项规定。外界注意到,作为直辖市的天津,依然不在第二批的试点扩大范围之内。

13、林辉:还原中共“英雄模范”之黄公略
在中共党史上,“朱毛彭黄”曾一度被并列在一起,其中的“黄”就是被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称为“飞将军”的黄公略,也是唯一以全名出现在毛的诗词中的将领,足见毛对其的赏识。然而,这个被视为毛的三个骁将之一的黄公略,却是个性好淫掠杀人、不顾人伦纲常之徒。

14、【热点透视】常州外国语污染事件内幕
常州外国语学校先后有641名学生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有493人出现皮炎、湿疹、支气管炎、血液指标异常、白细胞减少等异常症状,个别的还被查出了淋巴癌、白血病等恶性疾病。学校原址旁是三家相邻化工厂,临近土地污染严重。经检测,该校区地下水、空气均检出污染物。

15、科学家深信:植物有意识和智能
上世纪60年代迄今,一些科学家已就植物具有高层次智力和感官能力提出惊人的观点。他们的研究结果让人们思索什么是“有情”,“意识”的定义又是什么。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