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2016美国小姐出炉 美国女军官赢得后冠

2016年小姐选美当地时间周日(5日)晚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来自“华府”特区的26岁佳丽巴伯赢得后冠。 (Photo by 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2016年美国小姐刚刚出炉,来自哥伦比亚特区的的26岁的美国陆军女军官巴伯(Deshauna Barber)在多名佳丽中脱颖而出赢得后冠,她将代表美国参加环球小姐选美选拔赛。

2016美国小姐竞选比赛于周日(5日)晚间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体育馆(T-Mobile Arena)举行,福克斯电视对当晚活动首次进行三个小时的转播。

26岁陆军女军官巴伯脱颖而出,赢得后冠。她说,身为美国军中的一名女性,与其他男性一样,具有自信而奉献的精神。

巴伯是美国陆军在马里兰州米德堡的一名后勤指挥官,她同时还是美国商务部的一名信息科技(IT)分析师。作为一个退休的陆军军士长的女儿,巴伯参加比赛的动机之一则是要改变选美的刻板印象。

26岁的巴伯在佐治亚州的哥伦布出生,喜欢跳舞和远足。由于她的父亲的军事生涯,她自幼跟随家庭在全美迁移,从北卡罗来纳州、内布拉斯加州、明尼苏达州、弗吉尼亚州,最后到特区,同时也令她加入美军。她是在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商业管理学士学位的毕业后搬到华盛顿的。

对于参赛中被问到对“自信美”寓意为何时,这位女军官回答说,对她而言,自信美并不总是围绕着你的外貌、你身边的人,以及他们如何看待你的长相、你的出身或你的经济背景,而是要去赢得别人的尊重,不论你长什么样子。

她说,人们总把美貌和柔弱连结在一起,但身为军中一名女性,“我虽然很娇小,但是我很自强,自信美就是做我自己,而且很高兴我成为这样的人。”

赢得亚军及季军分别是来自夏威夷的切尔西.哈丁(Chelsea Hardin)和来自乔治亚州的戴维斯(Emanii Davis)。巴伯将以2016美国小姐身份参加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的选拔赛。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亚军得主的24岁哈丁是檀香山的一名大学生,当她被问到,在总统大选中,可能投票给谁?民主党的希拉里或选美会的前主办人川普?她坦承,这个问题没有正确答案,而且与性别无关,但新总统应以国家为优先考虑。

来源: 责任编辑:林琮文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