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复员军官再次请愿中央军委

   下 载连接: 16K

   下 载连接: 128K 2分45秒


13号上午,来自大陆各地的大约2000复员军官,再次聚集在中央军委门口请愿,要求落实待遇问题。军官们表示,他们会一直等到当局安排接谈为止。

吉林上访干部舒均平告诉本台,根据以往经验所获得的认识,他对中共信访系统实质不抱有太大希望。

【录音】到中纪委信访局那边得有五、六个人吧。信访部门纯粹是糊弄人的,做表面文章。他们的诉求有用的话,那你光在信访部门找这些东西(诉冤)的话,没有多大用处,你应该通过其它的方式,想想其它的办法。因为信访系统本来就是糊弄人的地方。

舒均平表示,他20多年的上访经历印证,中央军委信访局不但不解决冤案,反而使访民冤上加冤。

【录音】信访系统本来就是玩人的、整人的、治人的地方。我在总队信访局上访好多年了,不但真正的冤案信访系统解决不了,而且他不但不解决问题,还反过来利用一些人来整你,按不正当的程序来办。真正有冤案的人不但不解决问题,相反的,他给你雪上加霜,好端端的人进去,“精神病人”出来,都搞出精神病来了,都是他们造的。本来它是制造了很多冤案,你想把(解决问题的)希望寄托在它身上,那可能吗?

舒均平的冤案是由部队黑恶势力造成的,因此时至今日没有官员敢接案。他对中共前政权造成的信访“黑暗”感到无奈至极。

【录音】现在为什么这些人(访民)花大气力、一而再、再而三的人越来越多的来上访呢?因为他们其实是没办法了,没有其它办法了,生存不下去了。好多人不指望它解决问题,但真是逼得没办法了。现在真是冤案一年比一年多,堆积如山,不解决也真是不行了。反正中国人哪……中国的底层人啊,真是不容易啊,真是很恶劣,真的没办法了……在中国的官场也好、各方面也好,人格好多都是分裂的,人心都是堕落的,道德好多都是沦丧的,普遍就是这个情况。

据复员军官代表透露,这次在网上报名欲参加集体进京申诉的复员军官,人数高达3500人以上。但自消息传开后,很多人遭到了官方控制。他们第一次是在5月11日聚集在中央军委信访局外请愿,人数达千人以上。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 杨琳采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