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汤灿出狱细节 北京豪宅与上海企业现形(组图)

媒体称饰品是军旅女的标配。(视频截图)

近日,有陆媒报导大陆女歌星汤灿已从某监狱获释。这个消息重新点燃了外界对这名被称为〝军中妖姬〞绯闻女歌星的好奇。日前,有报导称,有军方知情人士证实汤灿已获假释。该报导同时披露说,汤灿在拥有市值超3,000万(人民币,下同)的公司,在北京高档住宅区有一套价格在1,500万以上的豪宅。

6月13日公共微信〝探针〞发布消息称,有接近湖北某监狱的消息人士透露,汤灿曾在该监狱服刑数年,已于今年2月获减刑出狱。

香港《南华早报》日前报导称,有军方知情人士证实汤灿已获假释。

该报导同时披露,汤灿2011年1月28日投资3,000万,创办了一个名为〝上海璀璨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公司。工商资料显示,该公司的投资合伙人是汤灿和她父亲,经营范围就是投资。公司地址是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郭守敬路351号2号楼A612-09室。截至2016年4月底,这家公司的登记状态仍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此外,汤灿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天安豪园小区还拥有一套高档住宅。据称,该小区每套房的面积都在200多平方米,房屋均价在1,500万元以上。

2011年海外盛传汤灿因卷入中共高官的贪腐案,并涉性贿赂被中纪委带走调查。此后,汤灿就如人间蒸发一般音讯全无。有关她与原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周永康等众多军政两界高官有染的传闻在媒体上轰动一时。

2013年的大年初三,有自称汤灿好友的作家孙钥洋与晋城市外侨办的副主任俩人,不约而同地在各自微博发帖证实:汤灿于年前被批捕,被判有期徒刑7年。网络上则一度盛传汤灿因为知道太多中共高官的贪腐黑幕已被秘密处决。

2014年9月,汤灿佩戴多款翡翠首饰的18张照片在中共官媒人民网上曝光,据称,这些翡翠首饰价值上亿元,是汤灿装扮的标配。


媒体称翡翠饰品是中共军旅女歌星汤灿的标配。(视频截图)


媒体称翡翠饰品是中共军旅女歌星汤灿的标配。(视频截图)


媒体称翡翠饰品是中共军旅女歌星汤灿的标配。(视频截图)

2015年有海外中文媒体引述湖北武汉女子监狱消息称,汤灿在湖北监狱接受例行体检时验出血液中爱滋抗体呈阳性,并经二次抽血确认。后湖北当局上报司法部,司法部再与军方联系,将汤灿〝保外就医〞送到武汉军区总医院治疗。

但上述消息均出自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之口,尚未得到其他任何正式渠道的证实。

责任编辑:唐睿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