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两个月15只大老虎被公诉 打虎再进审判季


中共两会至今,共有15名省部级及以上落马官员被公诉,其中以案最引人关注。随着更多的案件进入司法程序,习当局的“打虎”审判季再次到来。(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中共两会至今,共有15名省部级及以上落马官员被公诉,其中以令计划案最引人关注。随着更多的案件进入司法程序,习当局的“打虎”审判季再次到来。

稍加观察就会发现,这些“老虎”大多是江派人马,很多都曾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有分析认为,这些官员表面上是以贪腐的名义落马,实则是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到恶报。

两个月15只大老虎被公诉

大陆微信公众号“观海解局”(ID:guanhaijieju)20日发表文章,对这15只“大老虎”进行了梳理。

这15只老虎分别为:河南省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黑龙江省委常委、大庆市委书记韩学键;新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智;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滨;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隋凤富;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书记陆武成;国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张力军;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浙江政协副主席斯鑫良;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国家体育局副局长肖天;中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前副主任委员

据官方公布的资料,这15人中,级别最高的是令计划,为副国级。令计划曾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长达10年,培养了大批亲信。令计划落马前有目的盗取中办机密文件2,700多份。外界相信,身在美国的令计划之弟令完成携带中共大量核心机密。因此,令计划案备受关注。

15人中,白恩培涉案金额最高,达2.5亿元人民币,刷新了“”后落马官员的受贿纪录。

武长顺被控罪名最多,检察机关指控武长顺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单位行贿罪、滥用职权罪和徇私枉法罪等六个罪名。

此外,武长顺也是这15人中唯一一个曾被曝出涉案金额的大老虎。公开报道显示,武长顺的贪腐案情,于3月26日在天津政法系统中通报。多名当地政法界人士透露,武长顺案涉案金额高达74亿多元人民币,且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并有多人为其生育私生子。

6月3日则为“十八大”以来同日公布大老虎公诉消息数量最多的一天,当天,中共最高检察院发布消息称,检察机关对仇和、杨卫泽、武长顺、斯鑫良和肖天等五案提起公诉。

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报应

另据之前媒体披露的信息,这些人同“十八大”后落马的众多官员一样,具有两大共同特征。第一,他们大部分都是属于江泽民集团的人马;第二,他们大部分都追随江泽民,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上述15人中,秦玉海、韩学键、梁滨、隋凤富、陆武成、令计划、景春华、武长顺、杨卫泽、斯鑫良、仇和、白恩培皆因迫害,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或被明慧网列入“恶人榜”。

时政评论员张东园曾表示,以上的这两大特征,透露出了中南海政局的密码。那就是中国政局和社会的核心问题就是法轮功。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展开的激烈政治博弈都是围绕法轮功问题展开。江泽民集团因为迫害法轮功以及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其罪恶滔天,为逃避清算,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展开政变夺权行动,习近平则用反腐败的方式抓捕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成员。

张东园表示,如今,习近平对江泽民集团的围剿清除已经接近了江集团的最后核心人物曾庆红和江泽民,中南海政局的密码也将越来越清晰地显示出来。大量江派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落马,其实也是他们迫害法轮功后遭到的报应,彰显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