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低油价吸引 美国庆长周末出游人数将破纪录

这个周末是国庆长假期,美国汽车协会(AAA)说将有4,300万人,创下历史新高。(Fotolia)

美国这个周末是国庆长假期,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统计,由6月30日到7月4日将有4,300万人出游,创下历史新高,较今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还要多出500万人。

《财富》(Fortune)6月27日报导,AAA总裁兼执行长多尼(Marshall Doney)表示,2016年夏季会是很忙碌的暑假,会有破纪录的美国人出游,对旅游业来说是好事,道路及空中的交通将异常繁忙。

AAA表示,造成美国旅游热的原因是汽格来到自2005年以来的低点,约84%的美国人这个周末驾车出外旅游,人数大约是3,600万,较去年同期增加1.2%。

与去年同期相较,油价走低让美国驾驶今年省下大约200亿美元的汽油费,加上美国储蓄增长,促成美国近来的旅游热。

除了驾车出游,估计这个长周末有330万美国人会搭飞机出游,较去年同期增长2.2%。今年前40条国内航线的机票价格下降9%,总体平均的来回票价是207美元。

AAA预期这个长周末会有37多万美国驾驶要求救援,主要原因是电池失灵、反锁及爆胎。

7月4日美国国庆日也是今年最大的啤酒节,预期美国人会将省下来的汽油钱买更多的啤酒。#

来源: 责任编辑:吴英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