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海】周恩来养女遭轮奸毒打致死内幕

爆发后,江青下令将的养女世抓起来,周亲自在批捕书上签字,1968年10月,在秦城监狱被毒打致死。(网络图片)

文革爆发后,江青下令将周恩来的养女孙维世抓起来,周亲自在批捕书上签字,1968年10月,孙维世在秦城监狱被轮奸毒打致死。

孙维世与江青结冤

大陆《同舟共进》2010年第2期披露,1949年决定出访苏联时,已成为毛夫人的江青要求前往,没有得到批准。曾经留学苏联的孙维世却被任命为随毛泽东访苏的翻译组组长。

出访归来,江青找到孙维世,要她谈谈随同毛泽东出访的情况,被众人捧惯了的孙维世拒绝了。此后,孙维世成为中共建政初期可以自由进入中南海的极少数女性之一。

1950年10月14日,孙维世嫁给了花花戏剧艺术家金山,而金山曾在上海与蓝萍(江青)有床第之欢。有消息称,周恩来拚命阻拦未果,竟然没有去参加她的婚礼。

赵无眠撰写的《真假周恩来》文章披露,孙维世与江青是情敌,她不仅在话剧《被蹂躏的人》中一举击败来自上海的电影明星蓝萍,还夺走了蓝萍的未婚夫金山。失恋的蓝萍只得钻进树林,拉了一夜的二胡,尔后擦干净身上的树叶与泪痕,义无反顾地走进毛泽东的窑洞热炕头。

江青抓捕孙维世夫妇

1966年“文化大革命”风暴骤起之后,1967年12月的一天,一群“公安人员”冲进孙维世与金山的家,金山这一去,就被其旧情人江青等人设置的监狱里整整关了7年。

1968年3月1日深夜,一群人再次冲入孙维世家,把孙维世带走。

据报,逮捕孙维世的是一批空军部队的现役军人,他们是根据叶群的指示将孙维世抓走的,而叶群又是依照江青的指示行事的。他们将孙维世改为“孙伪士”,并定为“关死对象”。

孙维世家里的所有信件都被抄走,孙维世与毛泽东、周恩来等人的合影,都被江青一把火焚毁。江青还大骂孙维世就是睡在周恩来身边的一条狼。

孙维世遭轮奸毒打致死

1968年10月14日,年仅47岁的孙维世被活活打死。孙维世死时全身裸体,布满伤痕,四肢被手铐和脚镣紧紧锁著。孙维世死前曾被看押她的人授意犯人剥光衣服轮奸,死后家人发现她头上被钉进一颗长长的钉子。

据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铭发表的《旋转舞台上的周恩来》一文披露,文革中,孙维世以通敌叛国罪被逮捕,而在逮捕书上亲笔签字同意的就是周恩来。

江青想从孙维世口中得到整周恩来的材料

孙维世是周恩来的养女,生于1921年,其父是周恩来的战友孙炳文,1927年4月在国民党的整党运动中被杀。当时6岁的孙维世被周恩来认作干女儿。16岁那年,周恩来把孙维世从武汉带到延安。

1939年,周恩来因坠马伤臂赴苏联治疗,当时18岁的孙维世也硬要跟去,经毛泽东签字同意后,孙维世如愿以偿。

据2008年大陆媒体披露的文章显示,孙维世被捕之前,由于形势紧张,她与妹妹孙新世就一直相约隔一个星期的星期三晚上到天安门广场见面。

孙维世曾明确地对孙新世说:“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如果死了,你都不要相信是自杀,那一定是被人害死的。因为人一死,问题就搞不清楚了。”

孙新世还说,姐姐生前对她说,整她不是目的,而是冲着周恩来来的。

据美籍汉语作家张郎郎在《孙维世的故事》一文披露,孙维世的侄女孙冰说,周和孙的感情,已经超出了父女之情……至于他们“父女”到底“好”到什么程度,就难以考证了。

中央专案组在追问孙维世的“罪行”的时候,最感兴趣的是她和周恩来的关系,孙维世矢口否认。如果他们当时真能抓到货真价实的桃色新闻的话,那么一夜之间就可以把周恩来从圣人的祭坛上打翻在地。

据报,周恩来与多名干女儿有染。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