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快讯】美路州警察遇袭 3死3伤 凶嫌1死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市(Baton Rouge)17日传出有数名警员遭枪击,目前已知有3名警员,另有至少4人受伤。(CNN视频截图)

7月17日早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市(Baton Rouge)传出有数名警员遭枪击,目前已知有3名警员死亡,另有至少3人受伤。

事发地位于巴吞鲁日市Hammond Aire Plaza一间便利店与洗车店之间。当时一名蒙面枪手向多名警员开枪。附近居民表示,听到约10至12声枪响。

巴吞鲁日市市长荷登(Kip HOLDEN)和东巴吞鲁日警长办公室表示,至少3名警员被枪杀,另有至少3人受伤。

当局正封锁现场搜捕枪手,直升机在现场上空盘旋。警长办公室表示,至少一名嫌犯死亡,但执法官员相信,还有两名嫌犯可能在逃。

在现场的美联社记者看见,带着闪光灯的警车集结在“飞机高速公路”(Airline Highway) 上,距离警局总部约半英里。手持长枪的在这条公路上,拦截了至少两辆从枪击现场离开的车,并对车进行检查,之后才对它们放行。

据美联社报导,多个警察小分队驻扎在圣母湖地区医疗中心(Our Lady of the Lake Regional Medical Center),受伤警员据信正在一个创伤中心接受治疗。

巴吞鲁日市此次枪击案现场,距黑人青年斯特林被杀地点不足8公里,距警察总部不足两公里。

本月初,37岁的斯特林在巴吞鲁日被警察枪杀,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也发生警察枪杀黑人事件,引发全美反警示威浪潮。数天后,在德州达拉斯一处示威现场,1名枪手狙杀了5名警员。这一系列事件令警方与社区间的关系陷入紧张。

来源: 责任编辑:华子明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