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波音777恐怖迫降 起火冒烟 300人奇迹生还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一架8月3日中午紧急降落在迪拜时“硬着陆”,机身着地起火冒浓烟。(youtube截图)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一架从飞往迪拜客机,今日(3日)中午紧急降落在迪拜机场时“硬着陆”,机身着地起火冒浓烟,机上300人全部紧急疏散,无人伤亡。

阿联酋航空公司这架航班编号EK521的777客机从印度南部城市特里凡得琅(Trivandrum)起飞后,在今日中午12时45分紧急降落迪拜国际机场时,起落架未有打开,以机身着地。

目击者拍到的视频显示,机腹已整个贴在地上,飞机的顶部似乎已严重受损,而机身冒出浓浓黑烟,这滚滚浓烟一团团飘上天空,消防人员已前往洒水灌救。

乘客Iype Vallikadan对美联社表示,飞机降落前,飞行员通知乘客说,飞机起落架有故障,需要“硬着陆”。

其后,阿联酋航空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证实了这起事故,并说这是一起意外,但未有交代更多详情。

迫降后,机组人员打开客机上所有的紧急出口,在几分钟内疏散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迪拜官方媒体在推特上发文说,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均已安全疏散,有关部门正在处理该事件。

路透社报导,这架客机载有282名乘客,18名机组成员,大部分乘客是印度人,也有6名美国乘客。因为不明原因降落失误,机身冒出大量浓烟,到目前为止,没有伤亡报告。

迪拜政府官员表示,从迪拜国际机场起飞及降落的所有航班都被延迟,以待进一步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王若愚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