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为让孩子上大学 美国父母愿做出牺牲

父母愿意协助子女上,不惜作出牺牲,甚至是牺牲美好的退休生活。(Fotolia)

虽然近年来资料显示,大学文凭已经不能保证美国梦的实现,许多大学毕业生难以找到好,但美国父母依旧愿意协助子女上大学,不惜作出牺牲,甚至是牺牲美好的退休生活。

资产管理公司 T. Rowe Price近日公布的资料显示,逾四分之三家长表示,他们将推迟退休以支付上大学的费用。近70%的家长表示,愿意找第二份或兼职工作,以帮助送孩子上大学。

超过65岁还继续工作的情况在美国越来越普遍。据智库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调查发现,自2000年以来,退休年龄人口继续工作的比例持续升高,如果工资依旧停滞不前,学费持续暴涨,将会有更多担忧债务问题的家长牺牲自己成就子女。

据NerdWallet公司的调查,家长们肩负着更多子女上学的负担。在1989学年~1990学年,申请提供的Parent PLUS贷款以资助子女读书的父母比例是4.1%,这个比例在2011学年~2012学年增加到19.9%。

对于父母来说,承担贷款来支付孩子上大学可能会有问题。父母们不会自子女受教育中获得投资回报。更重要的是,许多父母可能是接近退休年龄。贷款以资助孩子上大学有可能迫使父母们延迟退休或改变退休计划。许多退休的父母依赖债券利息生活,在目前低利息情况下,协助支付子女的学生贷款将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困难。

联邦政府有权扣减父母的退休社安福利金以支付拖欠的学生贷款。在2013年,政府扣减了36,000人的社安福利金以支付拖欠的学生贷款,在2002年,仅6,000的社安福利金被扣减来支付学生贷款。

为了避免这种困难的退休生活,理财规划师建议,父母们应该先规划自己的退休,再考虑帮助孩子支付学生贷款。如果没有妥善规划退休后的财务,可能反过来还成为子女未来的负担。#

来源: 责任编辑:林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