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北戴河会程曝光 军方动作频 江泽民不利消息云集

记录一周时局大事 见证中国大变局 (38)

文:谢天奇

上周(2016年7月31日至8月6日),中共北戴河会议敏感时期,习近平晋升78名将军,调整近百名军队武警职位。关于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等不利消息密集传出,触及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核心罪行;其中包括,江的军中心腹、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和主任廖锡龙两名上将出事的消息。与此同时,习阵营继续释放变局信号,总统制呼声再起。(大纪元合成图片)

上周(2016年7月31日至8月6日),中共北戴河会议敏感时期,习近平晋升78名将军,调整近百名军队武警职位。关于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等不利消息密集传出,触及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核心罪行;其中包括,江的军中心腹、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和总后勤部主任廖锡龙两名上将出事的消息。与此同时,习阵营继续释放变局信号,总统制呼声再起。

7月29日至31日,习近平连续晋升78名将领,包括2名上将;省级武警总队十多名主官密集调动。8月1日,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曲睿少将传被带走调查。8月2日,官媒报导王丹一遗体告别仪式,江泽民缺席;昆明泛亚非法集资案20名嫌犯被移送检方审查起诉;中共中办印发《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消息披露北戴河会议三大议题。8月3日,江苏南京前市委杨卫泽案开庭审理;陆媒披露上海特大逃汇案。8月5日,百度一度解禁英文“活摘器官”、“法轮大法”搜索结果;港媒披露,前军委委员李继耐与廖锡龙上将已被军纪委带走。8月2日至5日,中共当局接连开庭并宣判“7.09大抓捕案”的四名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另外,中共北戴河会议召开之际,大陆多地突发惊人异象。

北戴河会议题曝光 总统制呼声再起

从7月30日开始,习近平、李克强等北京高层未见公开活动。直到8月5日,官媒报导,受习近平的委托,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于当天在北戴河看望了暑期休假专家。这意味着,北戴河会议正在进行之中。

8月2日,海外中文媒体消息称,这次北戴河要“协商”重要事项,包括敲定10月要提交六中全会审议的《党内监督条例(试行)》;进一步商研经济形势及对策;酝酿十九大高层人事安排,其中包括拿掉一些“有问题还没有处理”的党政军省部级高官,特别是涉嫌令计划问题的一些高层人士。

港媒《争鸣》8月号最新报导,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分别下达在北戴河召开会议的通知,日期是七月底至八月中,为期两周,期间将举行六大会议、讨论六类主题,涵盖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内容。六大会议包括:政治局扩大会议、中共中央工作会议、国务院工作会议、政治局与中央军委联席扩大会议、中纪委与中组部联席会议、中共中央与国务院会议等。

其中,令人关注的是,中共中央工作会议主题为:关于“十九大”党的机构、结构改革及改革的意见和建议草案等。

今年以来,习近平当局密集释放废除常委制、建立总统制信号。有多个消息表示,习近平在下届或有意外举动。

《前哨》杂志8月号发表六四事件后流亡的社会科学学者严家其的文章“政治局常委为什么必须取消”。曾在赵紫阳手下工作的严家其早在1986年就主张取消政治局常委并提出过度形式“加权表决制”。

7月30日,在台湾访问的贺卫方在龙应台文化基金会“思沙龙”上演讲时表示,目前大陆有人提改成“总统制”,习近平担任两届总书记后修宪、再担任第一任总统等提议。

与这些政治变局信号相呼应,港媒消息称,2016年6月下旬,中共政治局高票通过了发起的议案,要求将毛泽东纪念堂迁离天安门广场;习近平表态称建毛纪念堂是错误,将在本届或下届解决。

另外,8月2日,中共中办印发了《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要求团中央精简编制、加强与基层连结,并强调习近平“多次作出重要批示,为共青团中央改革指方向、定方针、提任务。”有分析认为,习当局改革团中央的行动,就是断其接班地位。

北戴河会议敏感时期,习当局展示军权,加强安保,释放震慑信号。据称,北戴河周边安保升级,北京和河北部分地区,内部下达一级战备命令。8月4日,中共军报报导,陆军7-9月组织17场跨区演习,推动真打实抗。有消息称,习近平将在8月15日前后透过电话向五大战区下达接防命令。

就在外界关注、猜测讳莫如深的北戴河会议之际,8月2日至5日,中共当局接连开庭并宣判“7.09大抓捕案”中的四名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诡异的是,四人的家属及聘请的律师均被当局禁止到庭,而四人都当庭表示不上诉。

四天庭审再现中共的“无法无天”,引舆论沸腾,在转移了外界聚焦点的同时,也凸显中共政局诡异。

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 不利信号密集

港媒《争鸣》8月号最新报导称,今年江泽民等缺席北戴河会议。胡锦涛、宋平、朱镕基、温家宝等7月中旬已赴北戴河避暑。

8月2日,大陆官媒报导,享年97岁的王丹一遗体告别仪式7月29日在八宝山举行,中共七常委与退休高层宋平及李鹏、朱镕基、温家宝前三任总理等送了花圈,江泽民缺席。

最近几个月来,江泽民父子被软禁的消息不断传出。敏感时期,接连传出江泽民缺席王丹一遗体告别仪式及北戴河会议,佐证江父子出事的传闻。与此同时,江泽民上海老巢、江苏老家、安徽窝点接连传出不利消息。

7月30日,安徽合肥市长张庆军被调查,其关系网牵涉江泽民家族。有消息指张庆军是中共前副总理回良玉大秘、现任人大副委员长张平的秘书,同时他也是早前落马的安徽副省长倪发科的旧部。据传,回良玉是江泽民的亲家;倪发科被指是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女婿。

8月1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工委”)”发声明,承认“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办公室收取费用并产生民事纠纷。声明称已于2014年7月决定停止这项活动,遗留问题目前正在处理中。“关工委”是由一批包括多名副国级的中共退休高官挂名任职,其中江泽民姘妇陈至立任“关工委”名誉主任。

7月下旬,习近平旧部陈宝生出任教育部长不足一个月,高调宣布教育部退出“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称其从事牟利活动,公开“打脸”陈至立。

8月2日,上海市检察院披露,近5年查办的上海职务犯罪近一半为国企贪污贿赂。最高检办公厅主张本才今年1月空降任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后,动作不断。当天,上海官媒发表两篇报导,一篇提到江派亲信周永康和苏荣在利用何人的影响力在犯罪;另一篇点名石油、电信行业是腐败高发区域。这两篇文章谈到的贪腐问题,都跟江泽民、曾庆红有关。3日,陆媒披露上海特大逃汇案,涉案金额2.12亿美元。

大陆官媒8月2日通报,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非法集资窝案中已有2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移送检方审查起诉,其中包括泛亚有色实际控制人单九良。而单九良的人脉涉及江泽民之子江绵恒。

8月3日,江苏南京前市委书记杨卫泽受贿案开庭审理,他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江苏是江泽民老家;杨卫泽背后涉多名江派“江苏帮”要员。

尤为特别的是,北戴河会议敏感时期,大陆搜索引擎百度一度解禁英文“活摘器官”、“法轮大法”搜索结果。8月5日,当在百度输入“organ harvesting”进行搜索时,前几页全都是大纪元、新唐人及西方媒体对活摘器官的真实报导。输入“Falun Dafa”时,所有的英文结果也都是有关法轮功的正面报导。

8月5日,中共军方消息说,下一步将对有偿服务中“复杂敏感项目”进行处理;影射江派军方势力活摘器官的罪行。

习晋升78名将军 上将李继耐与廖锡龙出事

“八一”前夕,7月29日至31日,习近平连续晋升78名将领,包括2名上将。其中,海军晋升5中将11少将,空军晋升2名中将8名少将,陆军晋升8中将32少将,武警部队晋升1中将9少将。

此轮授衔后,军中最年轻现役上将、中将、少将记录全刷新。新晋上将、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乙晓光,出生于1958年,成为了最年轻的现役上将。乙晓光获三任空军司令提拔,是现任军委副主席、空军上将许其亮的亲信。

刷新最年轻现役中将记录的是陆军参谋长刘振立。刘振立1964年生,2012年2月被任命为第65军军长,2014年3月就调任有“御林军之称”的第38军军长,显示刘获得习近平的信任,紧接着于2015年7月又进京任武警参谋长,不到半年再进入陆军总部领导班子。

另外,武警部队参谋长秦天晋升中将,其父是前国防部长秦基伟上将,秦家与江泽民有仇,秦天与其兄秦卫江长期被江泽民压制,直至习近平上台后才获重用;新晋中将、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张书国曾在徐才厚落马前带兵弹压东北军兵变。

据不完全统计,6月16日至7月31日,有80名军队将领换职。“八一”前夕,省级武警总队十多名司令员、政委罕见出现密集调动,多是跨省调换。

此轮调职后,原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潘良时中将已转任陆军副司令员,谁将接任卫戍区司令引关注。前北部战区陆军政委徐远林中将离任,官方未公布去向。原武警海南省总队司令员孙建锋、原武警贵州省总队司令员等去向不明。

习近平在大幅度晋升军衔与调职的同时,军队“打虎”继续。

8月1日,港媒消息称,中共少将、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曲睿已被军纪委人员带走。去年9月3日北京时,曲睿曾任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据称,曲睿是曾任中共军队副总参谋长、总参党委副书记葛振峰的亲信,而葛本人则是徐才厚势力地盘“东北军”的一名要角。

“八一”当天,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刊文称,如果说前一阶段领导指挥体制改革是动“上头”,接下来的军队规模结构和作战力量体系改革则是动“大头”;前一阶段是动“棋盘”,接下来则是动“棋子”。涉及的部队更多,影响的范围更广,触及的利益更深。文章释放新一轮清洗军队信号。

8月5日,港媒与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前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上将和总后勤部主任廖锡龙上将已在7月的一次退休高级干部会议中被军纪委人员带走。据称,二人出事不仅涉贪腐受贿,也与上书公然与中央对抗有关;引习震怒,加速二人落马进程。

李继耐与廖锡龙都是江泽民提拔的军中心腹,曾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总后勤部主任廖锡龙更是军队活摘器官的关键人物之一。二人均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告追查。

天灾示警 异象频发

自7月30日开始,北京高层习近平、李克强等人即开始隐身,预示一年一度的中共北戴河会议已揭幕。在此前后,暴雨洪灾、高温、地震、红色龙卷风、天降巨大“雨柱”、台风等多种异象密集发生。

7月30日18时,中共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7月20日以来,中国中东部出现持续高温天气,22省(区市)1,300余县市最高温超过35℃,68县市最高气温突破7月历史极值。重庆、湖北、湖南、上海、浙江、江西、陕西、云南等省(市)40县市超过40℃。超过200县市已连续10天以上出现高温天气。7月20日以来,上海连续高温天气,局地一度超过42℃。

与此同时,在南方多省持续数月的暴雨洪灾自7月18日开始向北方蔓延,其中包括北戴河会议所在地河北省石家庄、唐山、秦皇岛等11市151个县(市、区)近千万人受灾,数百人死亡、失踪。

就在中共北戴河会议开始召开之时,各种突发天降异象更为惊人。

7月30日下午,湛江惊现红色龙卷风,形成一条“红龙”,旋转7分钟;场面震撼,路人连呼恐怖。

7月31日,广西、重庆、内蒙古连续发生地震,级别分别为:广西苍梧县5.4级,重庆城口县3.0级,内蒙古额尔古纳市3.0级。其中,广西5.4级地震,是1970年有仪器监测以来,广西陆地范围内震级最强的一次地震,引山体坍塌 多地有震感。

8月1日,台风“妮妲”绕过台湾,扫过香港后直扑中国东南沿海地区,8月2日凌晨3时35分在深圳大鹏半岛登陆。“妮妲”在深圳的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台风所到之处,大树被连根拔起,建筑损害,狂风暴雨造成逾1.6万用户停电。

8月2日下午,云南昆明市出现短时间强降雨,能见度只有数十米,局地大雨倾盆而下,形成一根巨大的“雨柱”奇观,恍如“昆明天空穿了一个洞”。

种种天灾异象如此长期、大范围密集发生,不能不令人警醒:到底是何原因?中国人如何才能逃离苦难,求得平安,免于一次又一次的死亡威胁?

中国历史上,每一个命数将尽的王朝在其灭亡前都经历了几乎同样的过程:社会乱象,自然灾害频仍,瘟疫流行,盗贼蜂起,杀人劫财案件层出不穷,社会动荡不安。时至今日,中国社会乱象横生,日益加剧,中共末世之兆尽显。

综述

综述一周时局大事,中共北戴河会议敏感时期,大陆多地突发惊人异象;习近平密集晋升将领,调整军警高级将领职位,重用少壮派将官,高调展示军权;北戴河会议细节安排以及议题被提前放风,隐现习阵营会有大动作。习近平、王岐山欲迁离毛泽东纪念堂;贺卫方谈大陆有人提总统制;严家其发文“政治局常委为什么必须取消”;这些消息均释放政治变局信号。

与此同时,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及高官遗体告别式等不利消息密集传出;习加速清洗江的老巢与窝点。港媒披露两名退休上将李继耐与廖锡龙出事;百度一度解禁英文“活摘器官”“法轮大法”搜索结果;军方消称下一步处理有偿服务中“复杂敏感项目”;这些均指向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核心罪行。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就公开处置江泽民或很快会有重大突破。

2016年7月31日至8月6日,中国时局大事一周回顾:
一、五千年辉煌神传文化之千古英雄人物

1.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1)简介
2.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2)关中天子
3.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3)中共衰亡
4.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4)凶险天象
5.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5)历史之鉴
6.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6)西方之鉴
7.【文史】汉武帝尊儒术 兴太学培养人才
8.【文史】汉武帝遣使西域 派大臣智救东瓯国
9.大禹治水真有其事 台大研究证实大洪水存在
10.科学家证实 中国四千年前大洪水是真的

二、国际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11.夏祷:活摘──历史巨变前的黑暗(1)
12.夏祷:活摘──历史巨变前的黑暗(2)
13.夏祷:活摘──历史巨变前的黑暗(3)
14.夏祷:活摘──历史巨变前的黑暗(4)
15.吉林国保抓法轮功抢18万现金 不许律师会见
16.河北省1258人诉江遭报复 三人被迫害致死
17.微电影《完美的心》 揭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18.港器官移植大会 国际组织促禁黄洁夫参加
19.敏感时刻 百度突然解禁“活摘器官”
20.28位法轮功学员今年上半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21.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0)各级高官
22.百名高官遭报实录(11) 十八大前落马高官
23.长春农行最美女职员的悲惨遭遇 (上)
24.长春农行最美女职员的悲惨遭遇 (下)
25.石铭:辽宁江派余孽的疯狂反扑
26.俞晓薇:杀人嫌犯上讲台 器官移植大会引质疑

三、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

27.组图:第七届中国舞亚太初赛女子组风采
28.组图:第七届中国舞亚太初赛男子组风采
29.组图:中国古典舞亚太初赛少年入围者风采
30.潘克允盼早日在港与大陆选手切磋舞艺
31.中国舞是珍宝 黄耀腾:看尽中国演变与历史
32.中国舞初赛闭幕 评委:扬传统文化都有责
33.中国舞大赛台北如期盛大举办 各界谴责中共
34.港艺文界关注舞蹈大赛在香港受阻
35.李天笑:梁振英为何非要破坏香港舞蹈大赛不可
36.玉清心:破坏新唐人舞蹈大赛 梁振英祸害香港

四、围剿江泽民

37.传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
38.【内幕】江遗祸教育的985工程被习终止
39.河北政法委书记被抓前曾替江泽民出头
40.合肥市长落马 曝江泽民家族安徽关系网
41.泛亚非法集资案20人被起诉 或涉及江绵恒
42.法轮功发源地长春 政法会议强调纠正冤假错案
43.上海城建试图蒙混过关被列《问责条例》案例
44.上海曝特大逃汇案 涉案2.12亿美元
45.上海官媒连发两文议贪腐 被指影射江曾
46.上海持续震荡 官场职务犯罪情况遭披露
47.中共退役大校:郭伯雄检举了江泽民
48.退休大校:买官卖官远超晚清 江泽民罪责难逃
49.【专访】罗宇:习近平要改革唯有拿下江曾
50.夏小强:江泽民缺席北戴河会议的背后
51.谢天奇:北戴河会现两异常状况 江泽民不妙
52.谢天奇:金正恩陪葬江泽民 梁振英陪葬曾庆红
53.阚神州:从特权犯罪看江泽民践踏法律
54.俞晓薇:起诉江泽民 展现无畏勇气
55.陈思敏:山雨欲来 三部委大动作切割江泽民
56.陈思敏:习近平拆大连华表 警告江泽民及江派

五、江派国级高官不利信号

57.【内幕】习旧部翻出陈至立教育产业化旧账
58.【内幕】六中全会由虚变实 常委制将受冲击
59.薄熙来大连华表压北京龙脉 凌晨被拆除
60.政协高层会议点名批刘云山与刘奇葆
61.习刘激战 何毅亭中央党校讲话意有所指
62.刘云山躲在共青团背后再遭挫败(完整版)
63.周晓辉:刘云山北戴河现“服软”信号解读
64.周永康想娶的并非贾晓晔?
65.中共官媒提“政治变色龙康生”有原因
66.关工委借教育系统牟利活动被叫停 涉多名高官
67.陈思敏:澳门赌牌案牵出中共高层利益收买黑幕
68.周晓辉:中共刊物两批康生 意在曾庆红刘云山
69.颜丹:三部委声明“退出”的真实用意

六、唾弃中共 变局信号云集

70.中共将通过社会信用体系监控公民
71.中国精英阶层“大逃离”
72.时代:中共掀宣传攻势被指利用国家机器造假
73.中国富豪要自救 一窝蜂在做一件事
74.中国正上演一场逃离革命 清华教授释变局信号
75.湘官员:计生工作30年名列前茅 现成痛苦根源
76.大陆中产阶层焦虑难释 其怒火或摧毁中共
77.中共曝家丑:共产主义说说的 哪实现得了啊
78.中共官员淫乱无底线 一个比一个狂
79.中共拟用黑名单打击不文明游客 网民炮轰体制
80.中宣部下辖新华书店微博辱骂美籍华女遭抨击
81.央视和新华社被环时揭丑 官媒现内讧
82.党校教授讲课被偷录举报 中共文革风再起
83.央视称四成国外奶粉不合格 中国网民吐槽
84.中共网信严控手机网络 Apps用户需实名认证
85.陆著名律师状告新浪 向互联网霸权说“不”
86.中共自问“我是谁”网民回答“周永康”
87.大陆文学界元老声明支持《炎黄春秋》杜导正
88.大陆十多名法学家声援《炎黄春秋》维权
89.炎黄春秋48编委签名 警告若盗用名义将追责
90.专访胡德华:用法律手段解决炎黄春秋被盗
91.学者分析“中共初心”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92.和毛泽东相关的红色旅游5A景区被摘牌
93.官媒自曝“大饥荒”惨状 5万江南弃儿被送养
94.美媒:“港独”是被中共逼出来的
95.上海国安胁迫留学生当特务
96.中共长征“二万五千里”数字被质疑造假
97.陆媒多起社会事件夸张报导被指愚弄民众
98.【史海】邱会作秦城秘传家书 揭913事件真相
99.【史海】中共将领朝鲜战场也不忘玩弄女性
100.林辉:父亲铁丝穿鼻 中共高官亲牵游街
101.林辉:南京教育基地造假 周恩来其实并不廉洁
102.张东园:中共迫害文化精英实录(四)
103.张东园:中共迫害文化精英实录(五)
104.周晓辉:财新网发文谈“墙”引联想
105.周晓辉:否定“毛太阳”信号再释与未来变局

七、外交困局冲击中共政权

106.涉嫌窃取机密或非法出口 多名中国人在美被控
107.优步退出中国 对硅谷巨头是一个教训
108.因中共食言 欧盟帮助在华电信企业努力失败
109.对韩部署萨德不满 中共“封杀”韩国明星
110.中共因萨德打压韩星 李准基或缺席首映礼
111.中共提高韩商赴华签证的门槛
112.报复行动升级?传中共拟限制大型团客赴韩
113.远东中国化?黑龙江农民涌入俄罗斯种地
114.英国新首相要求对中共投资进行国安审查
115.英国无预警推迟中法投资英格兰核电厂计划
116.中共在时代广场宣传片被控扭曲英议员观点
117.脱北者人数激增 金正恩政权不稳
118.多国敦促联合国谴责朝鲜发射导弹 中共拦阻
119.涉南海争端 中国黑客被指袭击越南机场
120.俄罗斯海关截获525只运往中国黑市的熊掌
121.减少入侵美国 中共黑客转向俄政府?
122.台立委香港入境遭拒 陆委会向港府诉不满
123.2艘陆船越界澎湖海域拖捕 遭台湾海巡查扣
124.台湾人对奥运场上“中华台北”名称不满
125.美国务院:支持台湾有意义参与国际民航组织

八、北戴河会议

126.北戴河会议敏感期 中国政局六大诡异事件
127.决战北戴河 习近平控制十九大
128.北戴河会议前习三个“令人惊诧”的动作
129.北戴河会议前夕 宋平与三任前总理“露面”
130.北戴河会议4天已有9官员被查处 杨卫泽受审
131.传北戴河会议有三大议题 涉高层人事安排
132.传北戴河举行六大会议 不讨论接班问题
133.北戴河会议敏感期 三地特别加强安保
134.传北戴河会议一级战备安保 常委或中断休假
135.中共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推迟至北戴河会后召开
136.传习近平入住北戴河“0号别墅”
137.传北京高层齐赴北戴河 习近平“先行一步”
138.北戴河戒备升级 知情人士曝高层行程表
139.夏小强:北戴河会议悬念透出政局内情
140.谢天奇:中共北戴河会议 惊人异象频现
141.陈思敏:北戴河无波 官媒风满楼

九、官场清洗

142.十八大后中共有中管“108官”受处
143.粤桂苏湘8官员被处理 江派窝点遭持续清洗
144.江西多地“一把手”接连落马 与苏荣有关
145.四川省副省长被司法立案侦查 涉间谍情妇案
146.陆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8省半月 600人被问责
147.15家大陆高校官员集中调整 时间点特别
148.传大会堂管理局长因“5·2红歌会”被免职
149.令计划获轻判内幕:令5项承诺 习王留后手
150.“人保财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自杀身亡
151.前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受审 被控受贿1643万
152.赖昌星部分被查封资产疑遭侵吞
153.“呼格案”主办人受审 3400万财产来源不明
154.夏勇被撤政协委员资格 曾任中共保密局局长
155.合肥市长张庆军落马 其妻4个月前离奇坠亡
156.合肥工业大学内讧 副校长举报校长造假
157.北京整治共青团中央 团派已不复存在?
158.雷政富入狱3年后再被举报 要加刑?
159.湖南省委前副秘书长被“双开”
160.北京市政府前副秘书长受审 被控受贿1266万元
161.团中央改革变相被贬 习近平曾多次指示
162.冉沙洲:民众监拍警察执法的新规不简单

十、军方动态

163.中共空军晋升将军名单公布 全军升78将
164.1个半月80将领换职 习打破军队原权力结构
165.军方提处理有偿服务“复杂敏感项目”
166.北戴河会议敏感期 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换人
167.7轮大洗牌 31省武警主官上演走马灯
168.习重用军中少壮派 刷新最年轻将领纪录
169.陆军八人升中将 一人曾破徐才厚东北军兵变
170.又一参加北京阅兵将军领队获晋升
171.下一届中共军委名单呼之欲出
172.武警接连出现异动 被指开始清洗江派残余势力
173.习近平亲批4份文件部署军队专项清查和整治
174.传习近平将向五大战区下达接防命令
175.外媒:中共军方要求强硬应对南海
176.分析:习军改刚破题 将触动更多利益集团
177.武警高层再被密集调整 红二代谈背后原因
178.敏感时期 中共多名将官大谈战争威胁论
179.军中太子党刘亚洲称中国或面临多点战争
180.为什么中共愿付退伍大校1百万元遣散费
181.中共海军司令缺席国防部招待会原因曝光
182.习提前布局 传许其亮任军队人事小组组长
183.军衔与军职有落差 5人成习下轮晋升上将人选
184.武警多省总队主官换人 上半年发生三大事件
185.中共军委委员集体参加国防部招待会 独缺1人
186.习军改神秘智囊团浮现 给政治局上课
187.大陆新晋升的2上将都是许其亮的旧部
188.刘亚洲兄弟5人两将军一师长首次被披露
189.中共北部战区陆军政委离任 去向未明
190.传中共联合参谋部少将曲睿被带走调查
191.郭伯雄被追缴的赃款赃物清单曝光
192.中共退休上将李继耐和廖锡龙据报被逮捕
193.中共上将李继耐和廖锡龙出事内幕曝光
194.周晓辉:中共两上将被传落马背后的对抗
195.习近平掌军权 军队武警将官大洗牌
196.中共十八大以来折将56人 抗战八年仅失一将军
197.陈思敏:军中江系连根拔 贾廷安倒计时

十一、习阵营动态

198.习近平南海内部讲话:不动手将来说也没用
199.必须取消政治局常委?学者提出过渡形式
200.贺卫方谈大陆有人提总统制
201.贺卫方:大陆有人建议修宪建立总统制
202.传王岐山提案迁离毛纪念堂 政治局高票通过
203.吴祖光曾吁火化毛泽东 病危时温家宝亲令抢救
204.最高检察长曹建明在北戴河露面表态挺习
205.共青团改革 分析:习近平断其接班地位
206.习当局将实行官邸制 省部级首当其冲?
207.中共“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成员曝光
208.连续三年 中共军报上出现“巧合”
209.重庆一动作疑否定王沪宁接替孙政才传闻
210.官媒重提习近平反腐言论 批“缓一缓”论调
211.新任中纪委宣传部长曾参与抓出王珉
212.陆媒晒孙政才“拍蝇术”或事关下届入常
213.邓小平之孙邓卓棣仕途变动传出最新消息

十二、经济危机冲击中共政权

214.中南海智囊承认改革遇阻
215.温州经济已全面溃败 警示所有中国人
216.平安银行行长助理被查 大陆银行高管异动频
217.改革空转 亲共媒体称原因是中共政经体制
218.大陆中产收入者面临的陷阱
219.大陆生活最艰难5大城市 深圳居首
220.人大教授高峰论坛谈中国经济的最大风险
221.大陆出现新型诈骗方式 银行都无法解释
222.北京关闭1万基金公司 对冲基金行业陷混乱
223.大陆32家寿险公司上半年净亏56亿
224.中国血汗工厂职业“卧底”的潜伏生涯
225.保监会炮轰“野蛮人” 或指向万宝股权之争
226.恒大加入万科战局背后四大真相
227.7月中国制造业PMI下滑 5个月来最低
228.大陆金融监管升级 业界预测8月股市行情
229.习近平抑制“资产泡沫”前 深圳楼价下挫
230.A股面临最大风险 会变成死水一潭?
231.南京深圳北京安徽相继出招收紧楼市
232.深圳楼价创4年最高跌幅 楼市拐点来了?
233.深圳楼市限购再放松 中共究竟怕什么?
234.大陆金融风暴刮起 你还准备“持房待宰”?
235.五大“黑天鹅”事件或致大陆房价暴跌
236.楼市踩上“5大地雷” 大陆房价终于要逆转?
237.专家分析大陆历次楼市调控失效原因
238.陆央行发布地方社会融资情况表 透露楼市秘密
239.时间再变 中共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或北戴河会后开
240.中国上市企业囤1.2万亿美元现金
241.伊世顿被公诉 习当局清算去年股灾推波者
242.与中央不同调?发改委发文后紧急删改
243.去年8月11日至今 人民币贬值8.6%

十三、天灾人祸

244.广西重庆内蒙古同日发生地震
245.广西5.4级地震引山体坍塌 多地有震感
246.网传河南湖南大规模蛤蟆迁移或发生地震
247.昆明惊现巨大雨柱 网民:天空穿了一个洞
248.广东湛江惊现红色龙卷风 旋转7分钟好吓人
249.组图:“妮妲”横扫东南沿海 大树连根拔起
250.台风“妮妲”登陆广东 广州一片灰濛濛
251.“妮妲”台风肆虐深圳 逾万户停电
252.党校教授讲课被偷录举报 中共文革风再起
253.外媒:“妮妲”或将南海中共人工岛吹走
254.极冷之地呼伦贝尔现44℃高温 创历史极值
255.郑州路面大面积塌陷 4人掉深坑2人失踪
256.江苏一渔民突遭无声闪电击中身亡
257.陕西金丝峡景区山洪爆发 上千游客被困
258.美政府表态 大陆转基因食品安全再成焦点
259.狂风暴雨横扫白洋淀景区 长廊倒塌砸伤14人
260.湖北天门泄洪酿人祸 官媒推责淡化灾情
261.北京五金市场突发大火 两区“几乎烧干净”
262.首都机场一航班起飞前突发故障 乘客紧急疏散
263.陆1300县市最高温超35℃ 多地破历史极值
264.山东高速路上客车与货车相撞 致9死27伤
265.江苏工厂起火 22消防员吸毒气送医 7人危重

十四、维权抗暴

266.女儿耿格披露高智晟近况:一缸水用21天
267.高智晟获奖 女儿耿格纽约代领
268.耿格代父领奖 北美民运人士向高智晟致敬
269.“7?09”案首次开庭 中共精心布局隐瞒家属律师
270.王宇突现媒体认错 同行指其被逼悔过
271.王宇律师取保候审 在港媒上“认罪”的背后
272.709案开庭 胡石根“颜色革命”供词获赞赏
273.709案天津庭审 胡石根颠覆中共获刑7年半
274.“7·09案”家属发联署声明 抗议抓捕骚扰
275.维权律师周世锋 一审被判刑七年
276.7.09案勾洪国被判3缓3 辩护律师家中看微博
277.广东乌坎村长林祖恋孙子服药自杀获救
278.重庆数千搬运工抗议受剥削与千警爆冲突
279.南京民众持续游行一星期 抗议垃圾厂落户
280.河南32亿元项目被曝强占村民土地无赔偿
281.老兵成监控对象 “八一”维稳密件曝光
282.四川百余民市府抗议垃圾场污染 警民爆冲突
283.警方变卖晋城煤商23万吨煤 拒不公开信息
284.湘孕妇打针后与胎双亡 警察抢尸体
285.山东老板跑路 数百员工堵路讨薪
286.安徽数百警进村强拆 村民房顶摆汽油瓶保家

十五、社会乱象

287.大陆网络传销变种虚拟货币 两月吸金近20亿元
288.玻璃栈道修筑的真实故事 让人心酸
289.月入10万粉丝13亿?大陆网络直播造假成风
290.穗男申请无罪证明 惊闻已被处决15年
291.杭州50万人安保 数十万空屋贴封条迎G20
292.广东一家三口遇害 尸体被塞进饲料袋
293.网购普及 中国人抢买更多国外婴儿奶粉
294.中共坦克苏州城闹市区肇事逃逸
295.山东小三开车猛撞元配 夺腹中双胞胎命
296.大陆代写学生假期作业成完整产业链
297.北京补习班红火 教人扮脱北者骗欧难民身份
298.北师大博士吁查“京师瓷”真伪 网络再掀波
299.广西官员疑“通奸”被妻割掉命根 妻自杀
300.安徽一女孩被挟持性侵8小时 狂奔求救
301.江苏男孩撞倒老人被索两千元 事后跳楼身亡
302.中国女子日本驾车撞倒两童发飙打人
303.沪男地铁车厢大便 乘客无人制止
304.昆明黑作坊被端 查获3吨臭猪血60桶地沟油
305.中国学生批判思维力先胜后衰 原因在这里
306.福建监狱警察互杀 网民:这个社会乱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朱颖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