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北戴河会敏感期 湖北当阳电厂大爆炸21死5伤

8月11日下午3时20分左右,省当阳市一处电厂的高压蒸汽管线发生强烈,目前已知造成21人、5人受伤。图为事发现场。(图片)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3时20分左右,大陆湖北省当阳市一处电厂的高压蒸汽管线发生强烈爆炸,目前已知造成21人死亡、5人受伤。

发生爆炸的是湖北当阳“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旗下电厂的高压蒸汽管线。这家公司在2002年注册成立,主要经营火力发电、炉渣炉灰销售、石油制品零售等。

消息直到晚上7:30左右才见媒体报导,消防单位正在现场展开救援。


8月11日下午,湖北当阳市一处电厂的高压蒸汽管线发生强烈爆炸,已造成21人死亡、5人受伤。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8月11日下午,湖北当阳市一处电厂发生强烈爆炸,已造成21人死亡、5人受伤。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http://cn.epochtimes.com/wp-admin/post.php?post=8191514&action=edit

当阳电厂事故时间点敏感,正处北戴河会期临近结束之际。

去年北戴河会期临近结束之时,8月12日,天津港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官方声称,事故共造成165人遇难、8人失踪,798人受伤。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