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美3代轰炸机首度齐聚关岛 场面壮观

B-52、B-1和B-2机首度齐聚西的的关岛,除展现美国的战力外,这3代轰炸机也将首度协同飞行。图为美国向关岛部署3架B-2轰炸机。(youtube视频截图)

上周,美国B-52、B-1和B-2轰炸机首度齐聚西太平洋的的关岛,除展现美国空军的战力外,这3代轰炸机也将首度协同飞行,并与盟国共同进行训练。

中央社报导,美国空军部长詹姆斯(Deborah Lee James)10日在推特上发布影像与照片表示,3代轰炸机B-52,B-1和B-2,首度齐聚关岛空军基地,场面非常壮观。

詹姆斯当天也在脸书上发表声明说,3代轰炸机首度齐聚太平洋司令部辖区,期间将展开协同任务。

B-1轰炸机于6日抵达关岛,将取代B-52,8月底完成换防任务。

詹姆斯表示,B-1和B-52换防期间,已抵达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的3架B-2匿踪轰炸机,将负责“轰炸机派驻确认暨吓阻任务”。

他还表示,这项极特殊的安排,不仅让美军轰炸机组员有机会协同训练,也让美国与其盟友和伙伴之间有宝贵机会展开多项任务。

正值美国与韩国将举行联合军演之际,美军在关岛部署先进轰炸机,引发朝鲜的强烈反弹。

美军此举也被外界认为,是为回应北京7月派遣轰炸机飞越南海黄岩岛。

来源: 责任编辑:明书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