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自杀炸弹血洗土耳其一婚礼现场 30死90伤

周六,官员表示,南部城市加济安泰普(city of Gaziantep)发生一起针对一个现场的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90人受伤。(AHMED DEEB/AFP/Getty Images)

周六,土耳其官员表示,南部城市加济安泰普(city of Gaziantep)发生一起针对一个婚礼现场的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亡,90人受伤。当地官员表示,这可能是一起袭击。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导,当地时间20日22时40分左右,加济安泰普省(Gaziantep)加济安泰普市中心一个婚礼现场遭爆炸袭击。大批救护车赶往加济安泰普爆炸发生地区,警察封锁了该地区。

加济安泰普省省长阿里?耶尔利卡娅(Ali Yerlikaya)发布消息说,针对婚礼现场的袭击为恐怖袭击。


周六,土耳其官员表示,南部城市加济安泰普(city of Gaziantep)发生一起针对一个婚礼现场的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90人受伤。(STR/AFP/Getty Images)

综合BBC和路透社报导,土耳其副总理希姆谢克(Mehmet Simsek)也表示,这次袭击可能是由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实施。死伤者可能比报导出来的多。

加济安泰普距离边境约64公里(40英里),今年5月,一名自杀炸弹客在该地区炸死两名警察。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为周六的爆炸负责。但一名执政党国会官员在推特上表示,武装分子可能是幕后黑手。伊斯兰国在该地区活动频繁。


周六,土耳其官员表示,南部城市加济安泰普(city of Gaziantep)发生一起针对一个婚礼现场的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90人受伤。(STR/AFP/Getty Images)

过去几年,土耳其一直遭受伊斯兰国和库尔德武装的袭击,今年6月,伊斯兰国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发动袭击,造成40人死亡。

8月17日至18日,土耳其发生3起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12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宣称制造了18日发生在土耳其东部埃拉泽省的汽车炸弹袭警事件。

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北部近期大量失去土地,包括重镇Manbij。叙利亚反对派军队正准备进一步推进到伊斯兰国占据的Jarablus。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明书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