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美国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强摘器官须全球回应

美国会欧议会政要书面发言 三名美国特派员到场

(大纪元)

2006年《大纪元时报》率先披露震惊全球的中共强恶行,十年后,正当第26届器官移植协会(TTS)国际大会移师举行,昨日(8月22日)香港《大纪元时报》举行一场跨国界的“中国大陆活摘器官问题研讨会”,包括美国政府机构、欧美政要、人权、国际器官移植与医学伦理专家和国际调查组织代表出席,在香港这块中国的土地上,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详细披露出来。

这次重量级研讨会昨日下午在湾仔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礼堂举行,由来自美国的华府论坛召集人聂森教授主持。他表示十多年前,中国发生活摘器官的血腥罪行,今日这个罪恶透过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证实强摘器官的罪行在中国确实存在。

今年6月美国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国际主流媒体也开始关注报导这些罪行。

聂森教授指这场研讨会的特别之处,一是在属于中国土地的香港举行,“在中国去揭露这场残酷的迫害”,二是正值香港举行器官移植协会国际大会,而研讨会就在其附近建立一个平台,“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国家还有澳洲的讲者,他们来自不同界别,医学界、人权律师、独立调查员、学者还有政治领袖。”他强调在这历史性的一刻,强摘器官的罪行正曝光于强光之下。

今年正值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Kilgour)、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Matas)2006年首次发表调查报告揭露强摘器官的十周年。两位大卫6月份在国际发表强摘最新证据,今次二人亦首次一起到香港出席今次活动。

美国会:21世纪最严重罪行

多位欧美政要以书面发言。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美国资深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H.Smith)在致研讨会的信函中,表示自己虽未能出席,但心与大家同在。他指中共耗费17年试图灭绝法轮功,是21世纪最严重的罪行之一,“我强烈相信这场运动将被视为中国近代史上的最大耻辱。”

史密斯说,自己过去曾三次就器官贩卖问题主持国会听证会,“器官贩卖是全球性问题,盗卖集团、恐怖组织与政府单位都有参与贩卖器官牟利。一个全球性问题,正需要全球性的回应。”又指中国是器官贩卖最为严重的国家,“因为政府认可的摘取死囚器官行为——包括摘取良心犯器官已持续数以十年。”

强摘仍持续凶手必被问罪

史密斯并表示不相信中共官员的片面说词,因此伊森?葛特曼(EthanGuttman)、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DAFOH)、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IPFG)与大量其它组织与人士的工作尤其关键。

他表示已有确切的证据显示,中国器官买卖仍然持续,“且有一个医院系统为贩卖这些器官牟利而存在。这是不能接受、应受谴责并且非法的,强摘器官的做法必须立即停止。此外,法轮功与其他良心犯所蒙受的酷刑折磨、精神病学实验与强摘器官,中共官员和医学界必须知道,他们必将承担后果。”

史密斯相信中国将迎来新的一天,届时正义将得到伸张,自由将受尊崇,人权也将得到法治的保障,“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们都必须继续曝光迫害,让无力发声者发声,并帮助那些蒙受迫害痛楚的人。我承诺会作为你们这项伟大事业的伙伴。”

史密斯从1980年至今,36年来已担任18届美国联邦议员,是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成员、美国国会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委员会主席,也是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和最高级别众议院议员。

史密斯曾就中国人权问题主持逾50场听证会,并曾多次在美国国会举办制止活摘器官听证会,他是今年6月12日美国众议院通过343决议的主要推动者。

另外,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特别派出三名观察员亲到研讨会了解情况。他们又询问法轮功学员对场外青关会的滋扰的看法。


美国政府非常关注香港今次研讨会,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派出三位观察员到场了解情况。(潘在殊/大纪元)

欧议会前副主席亲会活摘证人

被欧洲议会喻为“民主先生”的前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志德(EdwardMcMillan-Scott)是调查活摘器官的领导人物。他在2006年任欧议会副主席时,得悉中共强摘器官的消息,决定亲身前往北京会见受迫害证人。

他昨日透过书面发言,表示2006年北京准备举办2008年奥运会,他在北京亲自会见受中共残酷打压的良心犯和法轮功学员,也证实中共的打压已升级为群体灭绝(Genocide)。

“中共政府真地在强摘被囚禁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且拿来贩卖牟利去支持他们器官移植的蓬勃产业。其中一位证人叫曹东,他曾经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囚禁,他流着眼泪跟我作证,他在一间监狱医院目睹朋友的遗体被挖走器官后留下几个洞。”几个月后,两位大卫就发表一份报告证明对中共强摘器官的指控。

麦志德说,在持续的揭露和施压下,欧洲议会成员国已相继通过决议,“要求中国尊重人权和停止针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他强调,历史上没有一个独裁政权最后不是以崩亡告终,“国际政治上的支持,使中国大陆的残暴镇压系统出现崩裂,我们一定要坚持立场,继续加强帮助在大陆受到侵犯、囚禁和折磨的人。”


约三个小时的“中国大陆活摘器官问题研讨会”,与会者用心聆听国际专家讲述中共残酷迫害人权的证据。(潘在殊/大纪元)

欧洲议员:需持续严厉谴责

德国联邦议会人权委员会议员、德国执政党资深成员马丁?帕策尔特(MartinPatzeltMdB)曾以《追究反人类罪行》为标题,在个人时事通讯中要求追究迫害法轮功学员元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支持法轮功学员发起控江行动。他也非常关注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的恶行,以书面在研讨会上发言。

帕策尔特表示,感谢大纪元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就中共强摘器官调查和持续报导所做的巨大贡献,“国际社会可以以这些调查报告为基础更有效地制止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行径。”身为德国议员,他愿意继续制止发生在中国,特别是强摘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人权犯罪。

他又指,欧洲议会和美国国会众议院分别于2013年12月和今年6月13日通过了反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决议案,“然而,国际社会有必要继续严厉、持续地谴责发生在中国的强摘人体器官的罪行,并采取揭露和制止这一罪行的措施。”

梁国雄:活摘是铁一般事实

曾在2013年协助在香港立法会大楼内举办一场探讨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的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今次再以东道主身份促成研讨会。由于昨日要出庭,梁国雄先以录影发言,之后再赶到会场。他指研讨会上对中共的指控是铁一般的事实。他坦言很尴尬,今次研讨会竟没有一位香港本地医生出席。他呼吁香港医生应该站出来。“活摘器官罪行过去令到很多中共大陆贪腐领导人发财。我呼吁香港的医生,你作为身在香港的中国人,你能够用中文了解到这些新闻、这些指控、这些消息,应该有更多专家来到这里。”

昨日场外仍有一群青关会成员试图干扰研讨会。梁国雄认为自从梁振英上任以来,香港出现很多黑社会帮派组织,“很多被针对的组织是被中共视为眼中钉的。青关会就是专门用来针对法轮功的组织……中国有一种说法叫挑动群众斗群众。就好似文革初期,他们是被收买的。”

对于器官移植协会(TTS)国际大会邀请很多中国专家,场内又被发现有青关会成员任保安员,梁国雄认为:“中共想要‘洗白’活摘器官,我不会说是罪行,我会形容为罪恶、邪恶。我认为TTS本身背后有亲共力量和资金支持,想在香港国际大都市举行,‘洗白’中共这些罪行。”

四大洲医学专家调查员发言

除上述政要外,来自美洲、欧洲、亚洲、澳洲等世界各国的调查员及医生皆有发言。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表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党羽主导,罪恶尤在纳粹屠杀犹太人之上。他说无论时日长短,追查国际均会彻底追查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

马来西亚肾病学会、国家肾脏登记册主席卡沙里?艾哈迈德医生(GhazaliAhmad)亦亲到现场发言。老年病学权威、悉尼大学运动科学主席玛丽亚?辛格医生(MariaFiataroneSingh)则透过视像发言。曾凭借揭露中国非法及非人道医疗实验而获奖的医学文献研究专家施瓦茨(ArneSchwarz)亦向主办方发出视像发言。◇ #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薇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