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江泽民设立的非法组织涉多个罪名

“何时解散‘610’?”系列报导之下

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610”(又称: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前高层周永康除了贪腐外,还涉活摘罪行。受“610”指挥的组织“反X教协会”中,有器官移植专家任职副理事长。

近三年来,“610”人事异动频繁。有分析认为,“610”作为一个非法,而且全面溃烂的组织,早就应该被追责甚至解散。

移植专家郑树森兼任“反X教协会”副理事长

今年8月18日至23日,在香港举办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受到国际社会强烈关注。一个重要原因是参加大会的53名大陆医生因涉嫌参与大规模活体摘取器官,犯下群体灭绝罪,被列入“追查国际”(“追查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大陆移植专家郑树森的多重身份格外引人注意。

资料显示,郑树森为肝胆外科医生,在中共卫生部、中华医学会、浙江大学医学院、浙江省器官移植学会等部门,担任有关器官移植的多项职位,是器官移植机构的负责人和操刀的手术者。截止2012年,郑树森“施行肝脏移植1080例,同时开展多器官联合移植,施行肝肾联合移植25例”。

此外,郑树森还是浙江省“反X教协会”副理事长,参加该组织的各种会议。郑在反法轮功事宜方面十分活跃,2007年起他主导了迫害法轮功的研讨会;2009年以编委会主任身份负责编写书籍,在舆论方面诋毁法轮功。

根据资料,郑树森于2010年10月曾主持浙江大学“反X教协会”的干部培训计划。他当时作了开场发言,而他的座位被安排在浙江省“610”办公室主任的旁边。

为何研究器官移植的医生会兼任“反X教协会”的职务?这其中是否有涉嫌活摘器官的罪行?

2014年6月4号,“追查国际”发出对郑树森迫害法轮功的通告:鉴于郑树森从事大批器官移植手术的时间,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间吻合,鉴于郑树森以“反X教协会”名义,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转化迫害,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犯罪,“追查国际”对郑立案追查。

“反X教协会”在“610”指挥下运作 张越是总头目

2011年4月,“追查国际”发布《关于“中国反X教协会”的组织结构和主要反法轮功活动的调查报告》指出,中国“反X教协会”成立于2000年11月13日,是由自甘为中共效命的所谓专家学者、宗教界人士等组成,借“民间组织”或者“非政府组织”名义活动的官方组织。其办事机构挂靠在政府机构中国科技馆,在中共政法委和“610”办公室的指挥下,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和运作,是一个真正的“邪教协会”。这个“邪教协会”在全国各省、市、区、县、街道、企业、大学、中学、小学等成立了下属的各级“邪教协会”,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大陆的系统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向大纪元记者进一步剖析:这个“邪教协会”涉活摘器官、贩卖器官谋取暴利。郑树森这个人集中表现了中国大陆目前的器官移植业已经沦为中共杀人的一个行业,具体实施大屠杀的一个系统。

郑树森在2005年的一篇论文中提到“急诊移植”。分析认为“急诊移植”意味着手术并无事先预约排序,所需器官可能是快速获得的“鲜活”器官。有海外人权组织的研究人员认为,这是存在“活人器官库”的关键证据,这些供体在等待着被摘取器官。

汪志远表示:“反X教协会”当初一段时间的总头目是部“610”办公室负责人张越,“这个‘邪教协会’就是‘610’下面专门用来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并为迫害法轮功出谋划策的这样一个机构。”

器官移植大会前 张越被立案侦查

2016年7月28日,张越被“双开”;中共最高检察院8月9日消息称,已对其立案侦查。张在2003年11月至2007年12月期间任公安部“二十六局”(反X教局)局长,这个局是公安部内的“610”办公室。

张越被立案侦查时,距香港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召开只有9天,中共高层也被认为正在举行北戴河会议。有分析认为,在此节点张越被立案侦查,显示习近平阵营与集团就法轮功问题仍在激烈交锋。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停止迫害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并要求中共允许针对器官移植滥用进行一个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等。

8月18日中共党媒报导香港器官移植会时,继续否认“活摘”的事实。

8月22日,此前一直被报导涉及活摘器官的中共前卫生部黄洁夫,在会上发表演讲时承认压力很大,“昨晚我没睡好”。黄洁夫发言后,从后门快速溜走。

对于中共党媒就“活摘器官”问题出面否认一事,中共体制内专家、大陆军事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这是江、曾被彻底解决前,中共江派精心准备的,并通过刘云山掌控的意识形态系统所做的配合行动。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板上钉钉抹不掉的。

“610”总头目周永康涉器官问题

早在2015年中共召开两会的3月15日,黄洁夫在香港凤凰卫视节目《公益中国》中曾透露,中国大陆取消死囚器官移植,与周永康落马有关,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链和器官来源”。

在谈到器官来源时,黄洁夫说:“你说这个太敏感,所以我不能跟你讲得太清楚,你一想就想清楚了,一定这个事情,因为你国家没有个透明的体现,这怎么来的你也不知道,做多少也是秘密,那这样的,实际上很多东西,都是一笔糊涂账,是多少你不清晰。”

黄洁夫说:“……但是我们国家很大,这个死囚器官这个来源,它自然而然地这种体制,就造成了中间的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问题。”

黄洁夫还说:“太清楚了,‘大老虎’这个知道,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是这个原来的政治局常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这个报纸天天在这讲他的背景的。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晰了吗?”

周永康当时在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时,还兼任“610”小组组长。

此前海外多家媒体报导,周永康非但涉及死囚器官问题,还需对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负责。多个调查录音证明,活摘器官的总后台是江泽民。

在“610”办公室成立16周年的隔日,即2015年6月11日,中共宣判“610”前总头目周永康无期徒刑。宣判的时间点耐人寻味。

大陆律师:“610”是非法组织

2005年6月8日,路透社悉尼消息指,一名大陆警官亲眼目击“610”办公室探员把一位裸体男子在椅子上殴打致死,此警官干预受阻,感到恐怖而流亡澳洲。报导表示,“610”被中共原总书记江泽民赋予极大权力而无法无天,对法轮功学员施以各种骇人听闻的残酷迫害。

“610”即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在1999年6月10日挂牌成立的临时法外权力机构。“610”通过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实际上是当时中共的另一个权力中心。

过去17年来,江泽民集团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政策都是由“610”办公室直接传达,公检法系统具体执行。但这个机构又是中共的所谓重点保密单位,内部许多细节不为外界所知。

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称“610”是“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 ”。

海外希望之声报导称,曾经发表《法轮功冤案不平 国难不已》一文的北京凯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谢燕益,依据法律条文分析,“610”是非法组织,功能、目的无法可依。

谢燕益称,这个“610”肯定是非法组织。一是,它没有法律依据。宪法、法律、政府组织法,没有这个组织。没有依据,法院有法院组织法,政府有政府组织法、人大有人大组织法,它没有,没有的话,它这个权力就是非法的;第二,它的手段、方式、功能、目的肯定是非法的。

中共“十八大”后,当局成立国安委,事实上削弱了政法委和“610”的权力。

山西塌方式腐败遭问责的背后

习近平掌权后,曾对山西塌方式腐败作出问责。

2014年,山西多名省部级官员被抓,其中包括:金道铭、陈川平、聂春玉、杜善学、白云、令政策等。山西发生塌方式腐败后,时任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组织部长汤涛、书记李兆前等3名高层都被调离。

2015年3月10日中共两会时,王岐山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曾说:“山西发生系统性、塌方式腐败案件,教训十分深刻,这个代价不能白付。”

时事评论员石久天说,随着当局反腐的深入,同样存在塌方式腐败,甚至还涉活摘器官的“610”犯罪集团是否会像山西一样被问责,甚至被追究司法责任,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到目前为止,三名中央级“610”系统头目均落马,即周永康、李东生和张越。

当局多个条例可对党组织“一锅端”

2016年7月18日,中共《问责条例》全文正式发布。

在中纪委的官方表述中,强调要“开始突出问责”,是2015年1月底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一年后,王岐山在第六次中纪委全体会议工作报告时,正式提出要制定《问责条例》。

据悉,习近平在这次会议上表示:“问责不能感情用事,不能有怜悯之心,要‘较真’、‘叫板’,发挥震慑效应。”

查看中共《问责条例》第七条,其中规定了对党组织的问责方式,其第三种方式就是“改组”,对失职失责、严重违纪、本身不能纠正的,予以改组。

此外,在今年1月1日实施的中共《纪律处分条例》中规定,对严重违纪的党组织进行改组或解散。

也就是说,按规定,当局可以对整个党组织进行“一锅端”改组。

“610”人事异动频繁

8月18日,中共官媒报导,公安部副部长担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不再担任此职。这其中,或牵涉“610”办公室主任职务的变动。至少从2011年开始,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开始成为中央政法委委员。

资料显示,“610”办公室自1999年6月10日成立至今,已先后有五任办公室主任:王茂林(1999年6月~2001年9月)、刘京(2001年9月~2009 年10月)、李东生(2009年10月~2013年12月)、刘金国(2014年1月~2014年12月)、傅政华(2015年9月~)。

自李东生落马后,中央“610”办公室主任一职在不到三年内至少已变更2次,前所未有。

资料显示,2013年12月李东生落马后,刘金国在2014年1月担任该职务不到一年,便转任中纪委常委、副书记。刘金国卸任此职是在2014年12月,但傅政华的简历显示,其接任“610”办公室主任是在2015年9月。

从上述信息推测,傅政华接替刘金宝之前,这个职务空缺了至少8、9个月,无人接替。

目前,黄明已经接过傅政华担任的中央政法委委员职务,接下来是否会按惯例接任“610”办公室主任一职,中共官方尚未对外给出说法。但是,海外报导称黄明已经接任这一职务。

近年来,各级“610”办公室主任因大量遭恶报,离奇死亡,如有被车撞死的、突发死亡的、得各种疾病死亡的、生不如死的等等,所以被称为“危险职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