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直播】iPhone7来了 苹果发布会抢先看


9月7日美西时间上午10点(美东时间下午1点),秋季发布会将在市政厅附近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登场。(Stephen Lam/Getty Images)

9月7日美西时间上午10点(美东时间下午1点),苹果秋季发布会在旧金山市政厅附近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ium)登场,外界预期 Watch 2将亮相。

在苹果发布会前,有关iPhone 7的谣言满天飞,巿场揣测iPhone 7将采用A10处理器、大尺寸版本的iPhone 7 Plus将会采用双镜头,让摄影功能更精巧并将取消有线耳机插孔。

此外,颜色选择也从原来的4色变为5色,容量也从原来的16GB变为32GB起跳,另有128GB和256GB两个版本选择。

除了iPhone 7,市场预期可能成为这场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的产品则是去年4月首次发布的Apple Watch第二代产品 Apple Watch 2。

以下为本网给您做的文字直播,时间依旧金山现场发布会时间为准:

10:30am 苹果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穿着长袖衬衫上台,开始对Apple Watch更新版进行详细的介绍。Williams首先回顾了一下watchOS 3的新功能,包括触控键盘,Breathe新应用以及SOS功能等。

10:25am 接下来出现的就是第二代的Apple Watch。这款产品自去年4月发布以来,还没有经历过大规模的更新,这次的升级将会是“显著”的。

首先,库克回顾了Apple Watch发布以来的业绩:首发至今18个月,苹果手表的全球销量仅次于劳力士,而在智能手表产品名录中遥遥领先,排在第一位(运动手环并被不计算在内)。

10:12am 在介绍完之后,接下来苹果把注意力集中到教育市场上。库克介绍,目前苹果ConnectED Schools计划在美国已经铺开到114个学校,向5万多名学生捐赠了计算机。

Jimmy Iovine上台 她表示使用iWork可进行“实时协同”,让师生远程教育作业更方便。而且再次把苹果的口号秀了一次:“我们坚信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去接触编程”。

Ivoine操作演示如何用iWork套件来实时编辑Keynote。

10:05am 任天堂著名制作人宫本茂亲自登台!任天堂和苹果的这项合作,堪称石破天惊!这是一款崭新的《超级马里奥》游戏。现在App Store的游戏数量已经超过50万。

宫本茂这次带来的是全新手游Super Mario Go,现场进行了演示。这款新游戏优点是游戏更简单,单手就可以玩,即使是在地铁公车上也没有问题。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这款游戏还有对战模式,你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对战。

iOS版《超级马里奥》是原生版本,并非移植版,推出时间为2016年假期季。为了配合游戏的推出iOS10中的新版iMessage还将推出超级马里奥的表情包。

10:00am 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开始。

苹果网站的直播画面上先是出现了一段视频,苹果CEO库克和司机坐在车里聊天。

在视频中,司机问Siri:你觉得库克怎么样?Siri回答说:他日程表太满。

视频播放后,库克来到发布会现场的舞台上,首先谈到了Apple Music,并透露有1700万付费用户,曲目也达到了3000万首。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App Store的下载数量尤为惊人,达到了1400亿次。过去的两个月增长了106%。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1:46 PM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9:00am 现场发布会等待进入会场的人群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来源: 责任编辑:黄小渝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