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7至8月份 230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律师代理法轮功冤案遭阻 法官被告诫:不要给江泽民当枪使

2016年7~8月,中国大陆被非法判刑人数按地区分布图。(

2016年7月和8月,230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因控告江泽民而被判刑的有28人。

230人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9月8日发布一份报告显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来自大陆25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吉林、山东、安徽、黑龙江最多,分别为31人、20人、19人、19人和18人,5省约占全国总数一半。此外,北京和天津分别有14人和12人被非法判刑。


2016年7月和8月,230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1~8月共计703人被非法判刑。(明慧网)

2016年7~8月,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人数按地区分布图。(明慧网)

7月29日,山东省81岁的老中医朱家贤被非法判刑3年,缓刑5年。

8月3日,辽宁省的宋桂香被冤判3.5年。宋桂香依法提出上诉。7月7日,辽宁元宝区对宋桂香非法庭审时,律师面对法官无理阻挠,为宋桂香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8月5日,吉林的军转干部白鹤被非法判刑3.5年。其罪名是起诉所谓的“前国家领导人”的控告书传至海外明慧网。白鹤的律师看了吉林丰满区法院的《刑事判决书》后说:“对白鹤的非法裁判,实质就是。”白鹤不服判决,目前已上诉到中级法院。


白鹤 (明慧网)

8月5日,云南省的石建伟、肖竹夫妻二人的律师收到法院判决书。石建伟被非法判刑6.5年,肖竹5年。二人在2015年10月16日被绑架;6月23日,祥云法院开庭。石建伟高呼著 “法轮大法好!”走入法庭。律师当庭作无罪辩护,声音洪亮、正气凛然,吸引了祥云法院的其他工作人员在法庭门口旁听。

8月11日,黑龙江的石孟昌,被冤判2.5年。石孟昌当庭表示上诉。7月13日,建三江法院对石孟昌非法开庭。石孟昌当庭演示被酷刑折磨经过,他说:“我控告洗脑班主任房跃春和江泽民有什么错吗?”公诉人和法官没有进行反驳。石孟昌的辩护律师马卫作出有力的无罪辩护,他在法庭上说:“我的当事人对于不公正处理有权利向司法部门控告,是无罪的。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认定法轮功是×教。”


石孟昌(明慧网)

中共非法阻止律师代理法轮功冤案

由于恐惧律师在法庭上公开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中共一直动用各种手段,企图非法阻止他们代理法轮功案件。

近期,辽宁省大连市岭岩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王立盛、吕楠、杨华近期去会见法轮功学员盛杰、王闯、王弘。结果该律师事务所被罚款一万元,西岗司法局并胁迫3位律师写不代理法轮功案件的保证书。

在8月份被非法判刑的宋桂香的代理律师到法院阅卷时,被法官马述告知:“一、不许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二、不能对法轮功的定性问题进行辩护。如果律师非要辩,他就要敲法锤,辩一次敲一次,敲三次后就要将律师赶出法庭。”

而辽宁省新宾县的邓玉清的律师曾到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看守所当时违反规定不让见,并声称通化县政法委不让见。

2016年6月30日,辽宁省的张继红被非法判刑2年。7月1日,张继红的律师给法官关树森打电话,关树森撒谎说“还没判”,律师见到张继红本人才得知判决结果。之后律师向绥中法院递交了上诉状。律师表示,公诉人的案卷中存在诸多漏洞,连案件编号都没有。

律师告诫法官:不要给江泽民当枪使

8月26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法院刑庭对70岁的法轮功学员梁云英进行非法庭审。江西的郭律师和河南的李律师为梁云英作了有力的无罪辩护。

律师说:江泽民诬蔑法轮功不是法律依据、国家认定的十四个邪教组织中没有法轮功;拥有法轮功资料是合法的,宣传法轮功也不违法,属于信仰、人权范围等。

郭律师还表示,希望法官秉公执法,不要给江泽民当枪使。

对此,陪审员直点头,公诉人称对律师的辩护没有异议。

中共迫害法轮功难以为继

据明慧网报导,2016年8月3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下发的一份最新机密级文件表示:自1999年7月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已长达十七年;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子女、亲属都受到了许多不公的对待,如子女不能参军、不能提职、影响升学等等。这些方面,今后要逐渐给予“解脱”等。

时事评论员夏晓强认为,这份文件显示,中共难以为继;而文件中称法轮功学员和子女亲属受到“不公正的对待”,其实是已经承认了“错误”,是对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迫害法轮功政策的否定。

江泽民一意孤行在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但是,当时的中共政治局七个常委,除江泽民本人外,其他六名常委李鹏、朱镕基、李瑞环、尉健行、胡锦涛、李岚清都反对这场迫害。

近年来,曾追随江泽民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郭伯雄、张越、马建等等一批江派高官纷纷被以贪污腐败等罪名落马、入狱。

明慧网评论说,这种来自现政当局高层的整肃力量,或许正是秉承天意,让人们看到江泽民大势已去。

(整理:叶枫;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