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快讯】韩国双地震最大5.8级 首尔有震感

9月12日傍晚发生了两次,第二波5.8级地震为近年来最强震。(视频截图)

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当地时间9月12日傍晚7点44分,韩国庆尚北道庆州市南偏西侧9公里发生5.1级地震,随后的8点32分又发生了5.8级地震。据悉第二波是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地震。

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说,所有核电厂运行正常。所有电厂的员工立刻参加工作,以确保设施不会受到损害,一切正常。

韩国气象厅(KMA)办公室说,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

气象台的官员建议,随着更多余震的到来,人们应该采取安全预防措施。不过官员们说,两次地震不太可能在韩国东南沿海造成海啸。

在庆州城警署的一位官员说,当地警局大楼强烈摇晃了大约20到30秒。

包括首都在内的韩国很多城市都感到了震动,首尔距离震中有370多公里。

来源: 责任编辑:林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