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第68届艾美奖得奖名单 冰与火之歌成大赢家

《权力的》(Game of Thrones,台译: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剧照。(HBO提供)

第68届艾美奖(Emmy Awards)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周日(18日)晚在加州洛杉矶热闹登场。之前被看好的以23项提名入围的《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依旧能成为大赢家,延续去年气势拿下剧情类最佳影集殊荣。

艾美奖被称之为电视界奥斯卡金像奖,当晚的颁奖典礼由知名喜剧演员及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主持,他在开场秀与客串演出的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杰布?布什(Jeb Bush)搞笑登场。

之前大热的《权力的游戏》以23项提名入围,当时料将成为艾美奖史上最成功的戏剧节目,当得奖名单揭晓后,果然夺下戏剧类最佳影集大奖。虽然演员奖空手而归,但该节目还夺下另外二项大奖项,包括最佳和最佳编剧奖。

而新剧《美国犯罪》的表现也很亮眼,在7月份以22项提名入围,紧随《权力的游戏》之后,并且在今届的限量系列剧(之前称为迷你剧)类别中,横扫男女主角、男配角、导演以及最佳限量系列剧大奖。

以下为第68届艾美奖获奖名单:

剧情类最佳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塔蒂亚娜.玛斯兰尼(Tatiana Maslany)-《黑色孤儿》(Orphan Black)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拉米.马利克(Rami Malek)-《机器人先生》(Mr.Robot)
剧情类最佳男配角:本.门德尔松(Ben Mendelsohn)-《血缘》(Bloodline)
剧情类最佳女配角:玛吉.史密斯(Maggie Smith)-《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剧情类最佳导演:米格尔(Miguel Sapochnik)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剧情类最佳编剧:大卫.贝尼奥夫和D.B.魏斯(David Benioff、D.B. Weiss)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喜剧类最佳影集:《副人之仁》(Veep)
喜剧类最佳导演:Jill Soloway -《透明家庭》(Transparent)
喜剧类最佳编剧:Aziz Ansari、 Alan Yang -《无为大师》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茱莉亚.路易斯- 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副人之仁》(Veep)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杰佛里.坦伯(Jeffrey Tambor)-《透明家庭》(Transparent)
喜剧类最佳男配角:路易.安德森(Louie Anderson)-《小丑梦摇篮》(Baskets)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凯特.麦金农(Kate McKinnon)-《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

最佳实境节目:《美国好声音》(The Voice)

最佳限量系列剧/电视女配角:里贾纳.金(Regina King) -《美式悬罪》(American Crime)
最佳限量系列剧/电视电影男配角:斯特林.K.布朗 -《美国犯罪故事》
最佳限量系列剧/电视电影编剧:苏珊娜比尔-《夜班经理》
最佳限量系列剧/电视电影导演:D.V. DeVincentis -《美国犯罪故事》
最佳限量系列剧/电视电影男主角:寇特尼.B.万斯-《美国犯罪故事》
最佳限量系列剧/电视电影女主角:莎拉保罗森-《美国犯罪故事》
最佳限量系列剧:The People v. O.J. Simpson《美国犯罪故事》

最佳电视电影:《新世纪福尔摩斯:地狱新娘》

最佳综艺特辑编剧:帕顿奥斯瓦特-《给您笑笑》

最佳综艺脱口秀:《约翰奥利佛之昔日新闻报导》

最佳综艺特辑导演:《火爆浪子:现场》

最佳综艺小品:《阿奇与阿皮》

来源: 责任编辑:林琮文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