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讽刺喜剧《大裤衩》第三季杀青

讽刺喜剧 第三季(共16集)日前杀青。图为剧照。(《大裤衩》剧组)

讽刺喜剧 《大裤衩》第三季(共16集)日前杀青。这部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视公司制作的,以中国央视(大陆人戏称为“大裤衩”)为故事背景的系列讽刺喜剧,自从2015年首季在播出以来,颇受观众喜爱和追捧。第二季更创下在很短时间内网络点播就超过两百万的高收视率。第三季将于明年初在网络和同时开播,相信将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与前两季一样,《大裤衩》第三季的剧情将聚焦一年以来发生在中国大陆的真实社会事件,从“天津大爆炸”到“开放二胎”,从“郭美美事件”到“互联网大会”,都有精彩演绎。而剧集中对于中共官场高层内斗的展现,更是紧扣当下时事,真实而震撼。


《大裤衩》第三季剧照(《大裤衩》剧组)

据该剧导演凯文透露,在第三季的16集中,有两集故事的部分情节在拍摄时本来有点“超前”,即当时还没发生,可拍完后事情竟然真的就像剧情描写的那样发生了,“讽刺剧”成了“预言剧”!不得不佩服编剧对中国时事的洞见和把握。

据了解,《大裤衩》第三季在制作上又上了几个台阶,整体质量超过大部分国产电视剧的制作水平。据一位看过《大裤衩》的中国某卫视行家表示,就制作质量而言,《大裤衩》完全可以上大陆的卫视,但由于内容涉及一些敏感话题而不能在国内卫视播放很可惜。

也有网络视频专家表示,如果《大裤衩》可以在国内视频网站播放,以其内容和质量,点击量可以轻松达到几千万。


《大裤衩》第三季剧照(《大裤衩》剧组)

作为海外华人影视公司,每年都能推出数十集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加拿大新境界影视恐怕是唯一。据其官方网站介绍,讽刺喜剧《大裤衩》、穿越剧《》、和时事脱口秀《大陆新闻解读》是新境界的主要作品。

其中,《大裤衩》和《雷人水浒》均已推出两季共50集,加上第三季各16集(共32集),新境界影视仅在两年多就制作了82集电视剧,可谓高产。而每周半小时的时事脱口秀节目《大陆新闻解读》更是在海内外拥有大量粉丝。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公映的奥斯卡金像得主、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执导的电影《斯诺登》中,就截取了一段《》的视频画面,可见该节目的影响力。

剧集《大裤衩》和《雷人水浒》也都获得多个国际影视节的奖项。如揭示中共活摘器官的《大裤衩》第二季第七集就获得了2016春季“国际独立影片展”的金奖;以及2016 Accolade全球影视大赛的网络剧优异奖特别提名。

 


《大裤衩》第二季第七集 – 器官移植(网络剧)金奖 。(《大裤衩》剧组)

《大裤衩》第二季第七集 -器官移植(网络剧)优异奖特别提名。(《大裤衩》剧组)

《大裤衩》第三季杀青花絮视频: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