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曾直言上书江泽民被开除军职 原河北军官诉江


韦丹权(明慧网)

2003年6月6日凌晨,河北省秦皇岛山海关南关派出所警察突然包围了韦丹权的家。警察撬门砸锁,又喊又叫,整栋楼很多居民都被惊醒。韦丹权家被围堵了3天。6月9日早上,乘韦丹权的孩子出门上学之机,警察破门闯入,将他

此后,未经任何法律手续,韦丹权后被劫持至唐山荷花坑劳教所关押。

以上是韦丹权17年来遭遇的一个缩影。韦丹权是前山海关飞机场的一名优秀军官。非法取缔法轮功前,他曾直言上书江泽民及中央党委,却遭到非法关押,后被开除党籍及军职。17年来,韦丹权不知被绑架、关押了多少次,遭毒打酷刑无数,几经生死。

在控告江泽民大潮中,韦丹权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依法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控告江泽民,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

明慧网报导,韦丹权原是一名管钱、物、粮的军官,修炼法轮功后,他不贪、不占、不拿部队的一粒粮、一滴油、一分钱,并且将修炼以前拿中的物品都送回了部队。部队的领导对他的评语是:部队再也没有你这样的好官了。

但是,1999年7月20日,黑云压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

当天一上班,原部队首长一行人找到韦丹权,问他还炼不炼法轮功。当韦丹权明确表示还修炼后,他们当场宣布开除其党籍,然后把其关入禁闭。15天后,韦丹权才从禁闭室中放出。

2000年5月,韦丹权被强制复员。

2000年底,韦丹权去天安门想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被抓,被打,后被关押到北京平谷看守所。

一次,韦丹权被戴上脚镣,被强制在北京平谷看守所的院子里跑步,警察跟在后面驱赶和踢打。在场施行强制灌食的护士不忍流泪。

2003年6月25日,再次被绑架的韦丹权被送到唐山荷花坑劳教所迫害。

荷花坑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多样,其中包括残酷的肉体折磨“坐板”。“坐板”即逼迫法轮功学员长时间坐在一个仅高20公分左右,长约30公分左右,宽只有10公分的小木凳上,而且要求双腿垂直地面,双脚与肩同宽,上体正直垂直地面,坐不好时,立即遭到值班犯人打骂。

许多人,包括韦丹权的臀部都坐烂了。坐得时间长了,人都站不起来。有时人站了起来,凳子上还粘著臀部上的烂肉。

在劳教所,韦丹权被折磨得心脏病多次发作,甚至一天昏死多次,而山海关公安局竟然送钱给劳教所,以达到不释放韦丹权的目的。直至韦丹权肺结核再次发作,劳教所才将奄奄一息的他送回家中。

2007年4月14日,韦丹权再一次遭秦皇岛市安全局绑架。

韦丹权被戴上黑头套,送到一个宾馆里。在那里,韦丹权遭到毒打,连脚都肿了。后来,韦丹权又被送到秦皇岛市国保大队,遭到政委和大队长的严刑拷打。韦丹权被铐在铁椅子上毒打,杀绳、塞啤酒瓶子,昏死后就扔在地上。

韦丹权在控告江泽民书中,没有以很多笔墨来叙述这些酷刑以及自己的痛苦经历。

不过,据知情人介绍,所谓“杀绳”是一种惨无人道的酷刑。“杀绳”是用一条手指粗的麻绳在水中浸泡后,套在脖子上,然后用力在胳膊上缠绕,为了增加被 折磨者的痛苦,往往先把人的衣服脱掉,赤臂或只穿内衣,一般都是3个人以上配合动刑,绕到手腕后索紧,这时将双手后背,绳子头从套在脖子上的绳子绕过,两人使劲往下压,打结,这时两只胳膊血液不能流通,心跳加快,两臂疼痛难忍,身体异常痛苦。

狱警为了使绳子更紧,就往手腕下塞玻璃瓶、木棒,使绳子都陷进肉中,然后还打耳光,用电棍电等,一次杀绳10多分钟至20分钟。放开后,手臂已没有知觉,需很长时间才恢复,凡是经“杀绳”的人,被严重残害,重者残废,轻者胳膊抬不起来,部分功能丧失,表面上留下绳子杀过的痕迹,有的要一两年才能去掉。

黑龙江省庆安县锅炉安装公司职工董广文曾自诉遭“塞啤酒瓶”的经历: 啤酒瓶子硬塞到那个细绳与背之间的缝隙中,人马上痛得像撕心裂肺一样。

多种酷刑折磨致韦丹权身体极度衰弱,再次引发严重的肺结核,被家属接回家。

2008年5月26日,山海关刑警队突然将韦丹权绑架,声称是要开奥运会了。

不到两个月时间,山海关当局匆匆开庭,秘密判刑。

开庭是秘密进行的。韦丹权问为什么家人不到庭,审判长竟说不知道。

开庭期间,韦丹权发病昏倒。无人进行抢救,他们直接把韦丹权抬到靠椅上。

直到中午,在韦丹权还没有完全清醒时,法院、检察院人员匆匆念完伪证,就这样结束了非法庭审。

后来,韦丹权不服上诉,看守所领导对他说:韦丹权你说的有理有据,但是上边已经内定了。韦丹权被送到唐山

2008年6月,韦丹权被山海关法院非法判刑4年,7月24日被非法关进唐山冀东监狱。

2011年3月25日,家属去看望病危的韦丹权。当时,韦丹权已经瘦得皮包骨,戴着口罩,两腿不自主地发抖,用手按膝盖腿还是抖个不停。

“我在五支队时昏死过去五六次,醒来后监狱一直说我没病,直到咳痰中有血了,才去检查,说得了肺结核。我现在呼吸费力,两手臂发麻,两胸疼痛,咳嗽时双腿发麻,走路全身没力气,腿总是发抖,现在双腿又有风湿了。”

说话不久,韦丹权便呼吸不畅,脸通红。当班李队长见状强制结束会见。韦丹权站起来往外走,但刚走到门口,也就十几步路就手扶窗台再也迈不动步了,李队长让犯人将早就准备好的放了一个塑料凳的平板车推到韦丹权跟前,将韦丹权扶上车推入监区。

家属表示,会见令人心碎、心酸。家属和韦丹权前后见面十几分钟,还被监狱全程录像。

在狱中长达3年多时间内,韦丹权出现了严重肺结核、心脏病、胸膜炎等严重症状,反复咯血。家属依法要求保外就医,监狱拒不放人。韦丹权至2012年才被释放回到家中。

(整理:叶枫;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