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李克强访加 随行人员向法轮功学员招手


周四结束山访问后,其专车经过Wellington大街时,再度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横幅。(艾文/

2016年9月21日,中国现任总理李克强一行抵达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进行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李克强所到之处,沿途能清晰地看到“停止”、“法办”、“好”等横幅,听到法轮功学员的喊话。李克强随行人员中还有人向法轮功学员招手。

周四早上(22日)在李克强车队经过的一条路上,本来那些欢迎的人都抢占靠路边的最好位置,但是李克强车队将要来时,听到礼炮声,这些人都走掉了,让法轮功学员围满了整条路。

李克强车队过来,只隔1、2米远,清晰看到学员们手举的横幅,以及明确的诉求“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不少学员还说,李克强车队中有人微笑的对学员招手,学员也回报以招手。


周三下午,法轮功学员在李克强专车开往酒店的路上打出横幅。(小魏/大纪元)

周三李克强专车抵达渥太华Westin酒店时,在酒店正门前经过法轮功横幅,法轮功学员反复向李克强一行喊话“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梁耀/大纪元)

周四上午,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国会山前炼功,并打出横幅,呼吁停止迫害。(任侨生/大纪元)

 


周四李克强结束国会山访问后,其专车经过Wellington大街时,再度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横幅。(艾文/大纪元)

周四下午,李克强在离开总督府的路上再度目睹,法轮功学员制止活摘的横幅。(曾晓楠/大纪元)

周四晚,李克强一行离开历史博物馆时,法轮功学员向其喊话,呼吁停止迫害、法办江泽民。周五,李克强前往加另一城市蒙特利尔。

这是继6年前胡锦涛访问渥太华后,中国高层领导人再度访加。

2010年《大纪元》获得了一份录音资料,内容是中共驻加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刘少华,6月18日在使馆内对现场50多名公派学生和学者的讲话内容。刘少华称,使馆组织这次大型欢迎活动的真正用意,是“压倒”法轮功和其它人权团体的抗议,是一场“政治斗争”。他说,中使领馆不仅对这些“被自发”请来的欢迎人员的活动进行了周密组织和安排,而且还提供了房费、餐费、租车费及旅行补贴。

今年李克强访加前,一些中国大陆背景的社团在内部发布通知称接到中领馆分配的任务。例如,蒙特利尔的一个社团通过微信通知,在李克强出访地点外集会,防止抗议人士靠近李克强,并承诺每人领取1件T恤,午餐统一发放。

不过,中使馆的计划显然没有成功。李克强在渥太华驻留的3天时间里,每到一处都能“近距离”看到法轮功学员。尽管承受了17年的不白之冤和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平和的、用善心向世人讲著真相。

而那些欢迎人员,据法轮功学员介绍,他们并没有过激的言行,以试图干扰和阻止法轮功学员的活动,还有的静静地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的希望,中国和加拿大领导人能为了国家的长治久安,尊重和维护中国人权,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中,有一些人自己就是中共酷刑的受害者,或是有亲人在国内因坚持真、善、忍,身陷囹圄,身心备受煎熬。

俗话说,天象起于人心。当年胡锦涛访加前,渥太华发生了5.5级地震。如果有人认为这是巧合的话,那么这种“巧合”在李克强访加时再度出现。20日凌晨,大蒙特利尔地区发生了3.1级地震。中国古人讲“天人合一”。天象的异动是不是也应当引起人们心灵的震动,从而进行深层思考呢?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杨亦慧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