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面临饿死打死 遭中共遣返脱北者的悲苦境遇

遣返回后,将面临残酷的迫害,甚至、被打死。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因朝鲜金氏家族的残暴极权统治,很多贫苦百姓越过边境逃到中国。但如果这些脱北者被中共遣返回朝鲜后,将面临残酷的迫害,甚至饿死、被打死。

得以越境进入中国的绝大多数都是女性。根据韩国统一部的统计,在韩国寻求庇护的朝鲜人当中将近80%是女性。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强制遣送回朝的30多名朝鲜百姓几个月来一直关押在平安北道新义州国家安全保卫部拘留所,在监禁和进行调查过程中经常遭受殴打。

饿死、被打死也不追究责任

22日,平安北道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新义州保卫部的拘留所关押著从中国抓回来的30名左右百姓。”“4月,新义州保卫部从中共公安那里引渡过来后,到目前为止一直在进行调查。”

消息人士说:“接受调查的这几个月里,他们住在漏雨的牢房,吃着掺著沙粒的玉米糊。因为饥饿没有气力只能躺在地上。”

消息人士还表示,如果脱北者因为没有力气无法参加劳动,(看守)就会让同一个房间里的囚犯们殴打他们。“一个女性因为没有好好回答问题就被打的走不了路了,可没有得到治疗。”“遣送回朝的人就算饿死,被打死司法机构也不追究责任。”

此前有媒体报导说,过去有不少脱北者在中国被拘捕,再遣返回朝鲜,然后遭朝鲜政府严厉惩罚,轻则被送往劳改营,重则被施以酷刑,甚至死刑。怀孕女性还面临强制堕胎。

朝鲜当局逼供脱北者 并要求贿赂

《中央日报》报导说,朝鲜保卫部从中国引渡脱北人员后在咸境北道南阳、新义州等地进行第一次审讯。让他们供出停留中国的时候见到的人员信息,详细写出逃亡路线等。调查主要集中在是否跟韩国教会接触过,看没看过国外影视作品,是否给别人逃离朝鲜提供过帮助等。

在区分政治犯罪与普通犯罪的过程中蔓延著殴打与索要贿赂等行为。也就是说无视法律条款,故意制造恐怖氛围来中饱私囊。

消息人士说:“保卫部干部们对普通犯罪也威胁说‘可能会送到收容所’,要求进行贿赂。”“甚至只要有能提供钱财的人,私下里还允许(通过中国的第三者)和韩国方面取得联系。”

该名人士举例说,一名在山东和汉族男性结婚后被抓的30多岁女子被分类为普通犯罪,但已经关押了几个月。住在韩国的亲戚资助她5000美元,进行贿赂后,就被移送到原先居住地惠山市。

消息人士说:“保卫部明目张胆地索要贿赂,百姓们说‘有机会一定报仇’。”“保卫部利用当局对脱北事件非常敏感的现实中饱私囊的情况下,人们(对金正恩)潜在的反感越来越大。”

中共强制遣返朝鲜非人道

脱北女子朴志贤(Park Ji-hyun)在《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撰文写道,中共对中国人权侵犯已不是秘密,同时对为逃脱朝鲜侵犯而逃到中国的朝鲜妇女侵犯人权,且这种行为并未广为人知。

另一名脱北女孩李炫秀曾公开抨击中共强制遣返朝鲜难民的非人道政策。她在接受纽约时报访谈时说,在中共的悬赏下,不少为了钱举报脱北者,很让人难过。

李炫秀说,她并不恨中国民众,只恨政府、政客和政策。她说,中共的政策是:如果举报脱北者,会有钱拿。据悉举报脱北者拿到的钱是3000元到5000元人民币。在边境城镇里,有些中国人就是为了钱而举报脱北者。“真的很让人难过。”她说。

截至2012年,在中国大约有20万名脱北者,大多数居住在中国东北地区。对于逃到中国的脱北者,中方一直将其看做非法入境者,乃是出于经济目的(称其为“经济移民”)进入中国,否认他们是难民,并不顾韩国等国际社会的反对多次遣返脱北者。

网络作家严家伟曾撰文称中共当局遣返“脱北者”为“鲜血凝成的罪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夏雨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