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十一长假乱象纷呈 高速公路男厕被女士占领


十一长假期间,乱象纷呈:高速公路边做饭还洗碗;服务区男厕被占领;多地拥堵,游客抱怨。图为货车停在高速应急道上,4人下车煮饭后在吃饭。(图片)

大陆十一长假,多地景区拥堵,游客抱怨;高速公路边做饭洗碗;服务区男厕被女士占领等。

据大陆国家旅游局官网消息,预计假期旅游人次将达5.89亿。10月1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400万人次,民航发送游客量达96.5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10月2日,有关高速和景区拥堵等消息不断被媒体曝出。

两货车停高速应急车道 4人下车搭锅煮饭

新闻网报导,10月1日下午5点22分,雅西高速交警发现,在G5京昆高速雅西段一处应急车道上,停著两辆货车。两男两女分别从货车上下来,还搬下了锅碗瓢盆,开始搭锅煮饭。他们做饭、吃饭、洗碗共20分钟,最后将餐具收好后离开。

雅西高速一交警说,“在高速上烧火做饭的还是第一次见到。”当时四人对其它车辆鸣笛警示、飞驰而过熟视无睹,从头到尾保持淡定。


1日下午,两货车停在高速应急道上,4人下车煮饭。图为他们在做饭。(网络图片)

1日下午,两货车停在高速应急道上,4人下车煮饭。图为他们在洗碗。(网络图片)

108公里开车6小时 服务区男厕被女士占领

《京华时报》报导,据北京交通委消息,10月1日0点至16点,全市高速公路交通量约为158.33万,比前一日增长约19.42%。早上6点,京承、京藏、京港澳、大广及京哈五大高速出现长距离拥堵。直到13点左右,路况逐渐恢复正常。

9月30日20点30分,陆媒记者驱车从朝阳区左家庄出发去河北霸州。从南四环京开高速入口匝道处,道路开始拥堵,车速为每小时10公里以下,此后拥堵延续。

上京开高速过五环后的第一个服务区内,已变成停车场,大量车甚至停到了应急车道上。服务区内的卫生间,男士被女士驱赶出去,排队的女士有近20米远,而男士则都在树林内排队解决如厕问题

1日凌晨2点20分左右,记者才到达河北霸州出口,一共行车6个小时,而从左家庄到霸州,全程仅108公里。

多地景区拥堵 游客抱怨

景区有人排6小时大门都没进。据澎湃新闻2日报导,贵州省铜仁市梵净山景区每日8,000张门票,已全部售完。有游客表示,进入景区的速度缓慢,她早上7点多来到景区,一直到下午1点多仍没有进入景区。还有游客躺在地上,叫来救护车。


贵州省铜仁市梵净山景区,有游客排队6小时仍没有进入景区。图为游客正在排队。(网络图片)

在四川,游客排队3小时才看到乐山大佛的耳朵。据《华西都市报》报导,2日,四川乐山大佛景区到处都是游客,长长的队伍前行缓慢。成都游客刘先生已排队超过3小时,还只能看到大佛的耳朵。据现场工作人员称,要顺利走到大佛约排队4小时。

一景区排队超乎想像。澎湃新闻网报导,十一假期,浙江新昌县“穿岩十九峰”景区108米长的空中玻璃栈道首次开放。

1日,景区有1.5万游客。有游客抱怨:“玻璃栈道观赏需排队4小时,太惨烈。”当地官方人士称,平时周末的游客不足千人,1日的游客约是平时的20倍。


1日,浙江新昌县“穿岩十九峰”景区有1.5万游客,游客观赏玻璃栈道需排队4小时。(网络图片)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