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IS最大头目被下毒 处于极度痛苦状态

囯()最大头目阿布?贝克尔?迪及其他三个头目因暗杀性食物中毒。(Fotolia)

组织伊斯兰囯(IS)最大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及其他三个头目因暗杀性食物中毒,目前处于“极度痛苦的状态”,并已被转移至保密地点。

英国《每日邮报》周一(10 月3日)报导,据报“”(IS)组织头目巴格达迪因暗杀性食物中毒,目前病危。

据称这次针对IS头目和恐怖组织其他三个头目的食物下毒来自于尼尼微(Nineveh)西南部的Be’aaj区。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伊通社(WAA),这四个头目级人物目前处于“严重中毒的痛苦状态,并已被转移至一保密地点。”

据报导,“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已发布逮捕令,追查下毒者。

巴格达迪脱离“盖达组织”(al-Qaeda)后,组织其他叛乱团体成为独立的“伊斯兰国”,把势力范围扩张到叙利亚,并延伸到了逊尼派阿拉伯(Sunni Arab)中心地带。

据报,巴格达迪过去也曾被被投毒重伤数次。

巴格达迪本名易卜拉欣?阿瓦德?易卜拉欣(Ibrahim Awad Ibrahim) ,一般认为1971年出生在萨迈拉(Samarra。

有些人认为他在萨达姆?海珊(Saddam Hussein)统治时期已是一名军人。也有的说法认为他是在伊拉克南部的美国布卡营(Camp Bucca)基地被拘留的四年之间,变为激进。许多盖达组织领导都曾被拘留在该地。

2011年10月,美国正式锁定巴格达迪为“恐怖分子”,并悬赏1000万美元奖金给提供其下落、活捉或杀除的人。

IS暴徒在中东和欧洲已谋杀了数千人,手段野蛮残忍,震惊世界。

他的真实身份与行踪通常不对外公布。有报导称他在叙利亚的拉卡(Raqqa), 但这个说法也未经证实。

他中毒的消息来源是伊拉克媒体,据称另有16名IS武装分子,包括IS头目,在炸药带失误爆炸中丧生。

伊拉克Al-Sumaria卫星电视台宣称:在摩苏尔(Mosul)和巴格达之间的Hawija举行的高级别会议期间,“许多IS成员佩戴炸药皮带,其中一条炸弹腰带被引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