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成报四批张德江酿六四后最大血案 吁铡其头

2016年10月4日香港《成报》第四次在头版点名批张德江。(成报截图)

香港《成报》第四次在头版点名批评张德江,指他倚仗江泽民,用黑恶势力治理广东,在2005年广东汕尾事件中,制造“六四”以来最大。文章称张德江为“揽屎棍”,从胡、温主政到习近平执政,他一直搅局, “期望中的‘虎头铡’把这些利益团伙正法。”

10月4日《成报》 再次在头版刊登署名汉江泄的评论文章,主标题是“张德江主政广东倚重恶黑势力”,小标题为“灾难之始,官逼民反”。这是系列文章中最新一篇,系列名是“乱港四人帮之倚黑治粤”。

文章形容张德江为“揽屎棍”

文章指,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及行政长官梁振英等“乱港四人帮”,在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的“保护伞”下,过去四年作恶多端,借用恶黑势力巩固政权,挑起民众敌我矛盾。这种手段,可谓师承张德江,当年他主政广东,起用大量涉黑人士及恶霸,暴力待民。

文章用广东话形容张德江为“揽屎棍”,指他隐含“搅局基因”,从胡、温时代至今的习近平政权,都爱“搅局”。

文章称,张德江领导下的广东官员只手遮天,任内三年爆发多宗轰动国际的丑闻。2005年广东汕尾东洲事件中,当局向请愿的村民开枪,制造“六四”以来最大血案,为当时胡、温政权搅局。

东洲事件指2005年12月6日发生在中国汕尾市东洲镇的一次流血冲突事件。由于当地村民在征地赔偿方面与当地政府发生纠纷,当地政府动用武警暴力,开枪镇压,导致村民多人死亡。当时率先报导该事件,引起国际媒体广泛关注。这是1989年六四事件后,首次被披露开枪打死平民。

当地村民抗争长达7个多月。 12月6日中午,汕尾市出动数百名警员和武警进驻电厂主控楼,拆毁村民们搭建的竹棚,并逮捕了带头的三名村民,激发了数千名村民前来包围了电厂,并在到电厂的路上设置了大量路障,随后逾千武警增援,与村民对峙,双方发生暴力冲突,武警开枪镇压百姓。

村民告诉大纪元记者,12月6日晚,枪声阵阵,警方从7点多开始开枪到11点多才停下来,期间枪声断断续续,至少有十多人被开枪打死,有的打伤后被补枪。但官方事后只承认打死三人。

翌日,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张德江赶赴汕尾,全面封锁消息。

文章呼吁对张德江用“虎头铡”

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期间,以经济繁荣见称的广东彻底沦落“首恶之区”,爆发连串惊天丑闻,张德江“丑”出国际,饱受海内外舆论的批评。

文章称胡温主政后,一直都强调“和谐社会”,“但张德江仍然倚仗江泽民的余威,起用恶黑势力,我行我素”。

据了解 ,当时广东省内的地方官员及知识分子曾发动过一场轰轰烈烈的“驱张”运动,但因他当时政治能量极大,民众也无可奈何。

文章表示,张德江隐瞒沙士(萨斯)疫情、在广东暴力应对民众示威、祸港13年、差点还搞出在“占领事件”动员驻港解放军镇压事件,他已不停逃过“虎头铡”,至今能活着,显示国家的文明和包容。广大民众期望中纪委的“虎头铡”把这些利益团伙正法。

《成报》头版四次批张德江

这是《成报》第4次头版点名批评张德江,之前还有三次。

10月 3日,《成报》头版刊登《巴结中联办 用钱买权 张德江打造全国人大贪腐之路》一文,批张德江自2012年“十八大”起把持中共人大系统,乱象频现。辽宁出现了中共建政以来省级层面的近半代表涉及贿选,并称此案“狠狠地掴了张德江一巴掌。” 文章批张德江在“党校推介人大系统狗屁不通,并指张德江“躲在江泽民伞下厚颜不认错”。该系列篇名为“乱港四人帮之卖官鬻爵”。

9月29日,《成报》头版刊登《张德江祸港13年——从隐瞒萨斯疫症至毁港普选梦》,重提张2003年任广东省委书记时,曾下令封锁和隐瞒萨斯疫情,用强硬手段压制揭露疫情的媒体,使得疫症从广东扩散至香港,酿成全国,甚至全球恐慌。文章指张德江是香港“灾星”,“祸港13年”,要解决香港政治及民生乱局,必须“叫停”幕后操盘人。该系列篇名为“乱港四人帮之香港世仇”。

9月28日,《成报》头版刊登《张德江致命一击,“8?31”决定酿占领事件》的文章,指政改一役暴露张德江主导路线失败,加上张晓明和梁振英搞尽小动作,进一步撕裂社会,令香港陷入不和谐的困局,促成“占领事件”。该系列篇名为“乱港四人帮之治港失误”。

《成报》打张德江被中纪委力挺?

从8月底至今,《成报》火力全开,猛批梁振英、中联办和港澳办。《成报》作为一贯亲北京的媒体,猛批张德江主管的香港事务,引起关注。偏偏此时,中纪委旗下刊物刊登文章正面引用《成报》的言论,引起外界猜测。

9月30日中纪委下的《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表评论文章谈及国际舆论怎样评价习近平的反腐,文章引述了《成报》的点评说,《成报》评论周永康案时指出:“这打破‘刑不上常委’,证明反贪反腐绝不姑息。”

政论家横河认为,中共如果不想让《成报》发声,它有足够的能力让报社里面的人来集体反对,香港亲共媒体为个人恩怨来发动一个对现任常委的攻击可能性、可行性为零。如果是中共称为所谓的敌对势力的媒体,它管不了。但这是中共管辖之下的亲共媒体,中共是绝对不能容忍发出异样声音的,因此《成报》此次一定是奉命行事。

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对大纪元表示:“《成报》的一部分观点得到中纪委的肯定的话,基本可以认定香港《成报》是习近平、王岐山阵营在香港的桥头堡,对梁振英、中联办、张德江、江泽民这样一条集团路线进行抨击,从这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年底或者‘十九大’之前,可能还有更大的老虎被挖出来。”

9月28日,王岐山出席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论述暨中央单位巡视工作座谈会。王岐山要求要继续强化问责,“对不担当、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要抓住典型严肃问责”。新媒体“政事儿”解读说,王岐山的表态意味着,对于中央部委“关键少数”的监督,还要加码。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表示,辽宁贿选案以来,习近平当局针对全国人大一把手张德江的攻势步步紧逼,在当前的形势下,张德江很可能会成为王岐山问责的“关键少数”。 #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