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涉黑涉毒涉数百命案 辽宁巨虎面临调查(上)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李峰,在贿选风暴中去职。(网络图片)

近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李峰去职,与此同时,当局通过辽宁贿选案查办了大量官员。李峰曾长期在公安系统任职,不仅涉黑涉毒,将亿万富商袁宝璟及其三兄弟灭口,还涉嫌数百起法轮功学员的命案。

贿选风暴下 李峰被免辽宁人大副主任

媒体9月17日报导,日前,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人大概况”栏目更新,李峰已不再担任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职务,其名字已从官网上撤下。

同一天,辽宁省人大十二届七次会议筹备组发出公告称,454名辽宁省人大代表被终止资格,其中包括被罢免职务的李峰。

据官方简历,李峰1953年生于江苏,籍贯为山东沂源,从公安系统起家,2001年10月,任辽宁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2002年3月,兼任省书记,5月卸任省公安厅厅长职务。2011年10月,转任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其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职务由苏宏章接替。2012年1月,李峰任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官方报导称,李峰去职应是对此前频繁发生的贿选案问责的结果。按照中共《问责条例》,身为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的李峰,对辽宁省人大频繁发生的贿选案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9月13日,中共人大常委会临时召开会议,处理辽宁贿选案。会议通过决议,该省45名全国人大代表因拉票贿选,被宣布当选无效。还有523名省人大代表涉案,已辞职或被罢免终止了代表资格。

随后,中共《人民日报海外版微信公众号“侠客岛”发文称,辽宁省委前书记王珉,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王阳、郑玉焯,前政法委书记苏宏章都被点名与此拉票贿选案有关。此外,一批厅级官员、企业家、人大代表也卷入此案,后续余震不断。

辽宁贿选案被官方“定性”为中共建政以来,查处的第一起发生在省级层面的重大恶劣案件。官媒称,涉案人数众多、性质恶劣、情节严重,触目惊心。

李峰涉马晓红助朝鲜发展核武案

有报道称,李峰也与辽宁鸿祥集团董事长马晓红涉助朝鲜发展核武有关联。

9月19日,美韩两国智库公布报告,通过分析第三方供应商整理的海关数据,追踪到鸿祥集团向朝鲜出口可用于生产离心机的氧化铝,而离心机是生产浓缩铀的必要工具。

报告还显示,2011年到2015年间,鸿祥与朝鲜的贸易额达5.32亿美元,其中从朝鲜进口了价值3600万美元的货物。这一数额几乎足以为朝鲜铀浓缩设施,以及设计、制造和试验核武器提供资金。

海外中文媒体的报导称,“至于李峰被免职,表面原因是因为辽宁省人大代表贿选案,他作为省人大副主任、党组书记,负有领导责任。但是不要忘记,李峰曾任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法委书记多年,对于鸿祥这样与朝鲜官方、军方有联系的企业,没有辽宁省公安当局的照应和默许,不可能顺利的。”

另有消息说,李峰和前辽宁省委书记王珉是“酒友”,在王珉的庇护下,李峰在辽宁、吉林胡作非为,将向其“进贡”的私营业主弄到吉林,大发“中朝贸易”之财。

还有报道指,马晓虹是中联部的人。

自由亚洲电台27日的报导称,在中共辽宁省委和省府机关里,上至省委常委下至普通科员,无人不知中联部在辽宁省会和丹东市均设有秘密工作站,内部习惯称之为“驻在”,辽宁省公安厅和国家安全局均有秘密配合中联部工作的任务。

诸多信息显示,朝鲜的核武技术来自中共。维基解密曾披露,江派秘密布署核武器到朝鲜的内幕。维基解密说,中共副总理钱其琛手下线人向美国密报,朝鲜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北京秘密部署的,中、朝双方唱双簧,目的是平衡美国在台湾的影响力。

习近平上任后,开始与朝鲜保持距离,中朝关系由热转冷。9月20日,奥巴马在联合国峰会上向李克强提及马晓红一案,李克强说,中方会始终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赞同安理会对朝方最近一轮核子试验做出进一步反应。

据悉,中方已冻结鸿翔资产、马晓红及其亲属等人的资产。韩媒Daily NK21日引述中方人士的消息说,马晓红供出了丹东市几十名官员,事情不会简单了结。

涉袁宝璟及其三兄弟被灭口案

李峰也曾卷入轰动全国的亿万富翁袁宝璟被处决案,在周永康指令下,将袁宝璟及其三兄弟迅速判死灭口。

袁宝璟于1966年出生、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建昊集团董事长,2006年被成为中国首富,也被称为“北京的李嘉诚”。

据知情人士回忆,1997年前后,的马仔、黑道商人刘汉曾做过一笔高粱期货贸易,最终令袁宝璟损失惨重。不久,刘汉便在四川一家酒店门口亲眼看到一名持枪者朝他停放的汽车开火。此后,袁宝璟即因与这起枪击有关,被判定雇凶杀人罪成立,于2006年3月17日被执行死刑。其三兄弟袁宝琦、袁宝福、袁宝森也全部被处死(仅一人死缓)。

据袁宝璟妻子、中国著名藏族舞蹈表演艺术家卓玛披露,是辽宁的某种势力要袁宝璟的命。而所谓的“辽宁势力”就是周永康的老乡和部下、时任辽宁省常委兼政法委书记李峰。

网上一篇题为《原辽宁政法委书记李峰要了袁宝璟的命》的文章披露,2005年6月1日,袁宝璟在看守所告诉他的两位代理,辽宁省政法系统那位领导通过汪兴找到他,要求他帮这位领导洗“黑钱”,并开出每洗1,000万元提成300万元的优厚条件(了解这位领导黑幕的四个人,三个已经不在人世)。当律师通过看守所干警让袁宝璟在会见笔录上签字时,看守所竟然找出各种理由,硬是不让袁宝璟在这份笔录上签字。

据悉,这位领导就是时任辽宁省常委兼任政法委书记李峰。袁宝璟出事前,李峰曾授意袁宝璟花1.2亿港元购买了香港一家上市公司的股权,而股东登记的姓名,则是李峰的夫人。

其后袁宝璟被离奇判死,甚至被剥夺二次上诉机会。

“我不服,我要检举!”身着一身白色运动服,围着白色哈达的袁宝璟愤怒高呼。这是他留在辽阳市中院法庭上的最后一句话。

袁宝璟的律师刘家众披露:袁宝璟曾举报一起涉及1.2亿港币的经济犯罪大案。而他举报的犯罪线索涉及某省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据香港《壹周刊》披露,这名高官正是时任辽宁省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峰。

传闻指,袁宝璟不仅揭露了李峰有重大贪腐,还举报他甚至掌握著辽宁省毒品和假钞贩卖活动。当时,周永康帮朝鲜金家政权在大陆境内从事这种活动。而李峰就是中共高层在边境上的接应者。

在袁宝璟及其三兄弟被处死后,大陆某知名论坛里有人写道:“袁氏三兄弟留给世人最多的是猜测有黑幕”。网民质问:“最为什么把这样一个从法理和事实上都说不过去的案件交给辽宁高院复审?最高院到底有没有认真执行死刑复核程序?到底什么人有这样大的权力,能让中央高层为之忌惮三分?”

评论人士高新在《李峰——从官场失踪到人间蒸发?》一文中说,辽宁政法系统认定袁宝璟是“雇凶杀人”主犯,将判处极刑,并得到最高法院的“死刑核准”,究其幕后原因,就是因为当时李峰有周永康做后台,所以才有了辽宁省辽阳市中级法院是“奉旨办案”的说法。

袁宝璟故事最终的结局实际上就是,袁宝璟杀刘汉未遂,刘汉再找周永康帮忙,周永康再转手李峰这个“辽宁势力”,最终干掉了袁宝璟。

李峰背后的江派罪恶链条

李峰身后不只有个周永康,更有一个庞大的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袁宝璟虽然腰缠万贯,也终究未逃过追杀。

而江派集团更大的罪恶是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此举被外界评论为“突破了人类道德底线”、“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据海外明慧网报道,江派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从1999年开始的零星个案发展到2001年底的系统性大规模活摘器官,其中大规模活摘从2003~2006年进入高峰期。

辽宁瓦房店一位老军官曾向《大纪元》披露辽宁政府官员与军方勾结的黑幕。老军官说,参与在“六四”中镇压学生的徐才厚(辽宁瓦房店市长兴岛人),是江刻意培养的黑手党。他上台后不折不扣的执行江泽民的路线,以辽宁为基地,让军队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而加大了迫害力度。

老军官还透露,薄熙来等是镇压法轮功的首恶分子,薄熙来不惜花费大量钱财,在辽宁省修建各大监狱,加强镇压法轮功学员、异议人士和上访民众,其中包括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

2001至2004年,薄熙来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和省长期间,正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峰期。也有报道称,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时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王立军,涉嫌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

而几乎与此同时,1999年12月至2002年12月,周永康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也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任职四川的几年中,使这个拥有近亿人口的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由于周永康卖力迫害法轮功,得到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赏识,使得没有政法经验的周永康,于2002年直接被调任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配合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大陆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罗干任中央政法委书记,被江塞进政治局常委行列。周永康与政法系统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沈阳陆军总院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后,周永康曾到沈阳亲自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于江泽民的纵容和指使,包括军队、武警在内的整部国家机器,都卷入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由政府保护的、系统的、群体灭绝性犯罪中。(未完待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