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湖南高中生被殴致死 爷爷校门口服毒讨说法

省宁乡县第十一中学高三廖莞与同校高二学生发生口角引发群殴,过程中其被打死。图为事发现场。(图片)

10月17日,湖南省宁乡县第十一中门前发生一起老人服毒未遂事件,自杀者为该校高三学生廖莞的爷爷。事件起因为廖莞与同校高二学生发生口角引发群殴,过程中其被打死,家属连续数天到学校讨说法无果。

廖莞的一名亲属廖记者证实,廖莞的爷爷于17日上午8时许,在校门口喝农药欲自杀,后被送到县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医院方面已下病危通知,生死未卜。

据廖女士透露,13日下午2时许,廖莞在学校小卖部买东西,因为拥挤与高二的学生发生口角,随后双方打起来,廖莞被十余名学生群殴,其中一名学生用砖块砸向廖莞头部受重伤,当晚廖莞被送入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廖女士表示,实际上廖莞入医院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一直是用呼吸机维持,学校方声称正在进行抢救。14日上午校方才通知家属。

自14日开始,连续多日,百余名家属到该校门前讨说法,廖女士表示,校方根本不出面,当地政府调来百余名警察,双方有发生一些肢体冲突,有家属被打伤。


家属连续多日在校门前讨说法。(网络图片)

10月17日,当地政府将家属聚集在一起进行协商,与此同时,警方将廖莞遗体在家属未在场的情况下,强行拉致殡仪馆。

据悉,事件发生之后,校方一直在回避,并且第一时间将所有证据清除,事发地的血迹,以及校门口的监控设备全无,同时威胁学校的学生不许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

廖女士表示,校方最初声称是廖莞自己摔死的,后来才承认是被打死,但是所有的证据都被销毁。


学生被校方封口。(网络图片)

目前家属天天讨说法无果。还有消息称,打人者为该校一名新转来的学生,其背后有后台,并且在其它学校也因伤人赔款37万元。

据了解,警方已控制3人,其中真正的凶手并没有被控制。廖女士表示,家属唯一诉求是校方交出凶手,让其受到应有的惩罚。

记者多次致电事发中学,但是均无人接听电话。


家属在网络上发帖寻找目击证人。(网络图片)

死者廖莞。(网络图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