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希拉里又一次当众泄密 美军方拒绝评论 图

当地时间10月19日,在的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分校,民主党候选人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三场电视辩论。

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进行了第三场电视辩论。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0日报道,希拉里涉嫌在7000万观众面前提到有关核发射的敏感信息,因此招来批评。

希拉里19日在辩论中谈到使用核武器时称,总统一旦下达命令,必须得到贯彻。她称:“从发出命令到负责发射核武器的人执行,大约有4分钟时间。”批评人士认为,希拉里披露了“受保护的信息”。

非洲司令部前战略规划师丹·马圭尔说:“无论4分钟准确与否,任何与响应能力相关的东西一般是保密的。”一名前海豹突击队军官也认为,此举似乎“直接违反了美国国家安全协议和管辖法律,我们国家没有比保护战略核威慑能力更大的秘密了”。

希拉里竞选团队的一名高级官员否认她披露了任何机密信息,称在几份公布的报告中都有关于核武器发射响应时间的细节。比如在彭博社的一篇报道里,前民兵型导弹发射官、普林斯顿大学研究学者布鲁斯·布莱尔就阐述了总统下达发射命令后的执行程序。

不过,包括上述前海豹突击队军官在内的一些情报专家认为,学术文件里报道核武器发射响应时间,并不意味着授权有安全许可或者有机会接触机密信息的政府官员公开讨论它。这名官员表示,希拉里的声明“验证了我们的对手和学者、智囊团等长期以来对这个极其敏感信息的猜测”。

截至目前,美国国防部长卡特拒绝对该问题发表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