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NASA称探测器在太空被外星人入侵 传回地球人不懂的语言 组图

突破性的航海家2号(Voyager2)探测器被送到旅行已经有30年之久。4月22日2010年,就当它要跨越到深太空的边界时突然故障(physics-astronomy.com报导)。

NASA的行星科学家Kevin Baines说:

“就在离150亿公里远的地方它突然传送回来我们不了解的语言。可以说是外星语。”

Kevin继续说有人更改了航海家2号的通讯系统

“就在离地球150亿公里远的地方它突然传送回来我们不了解的语言。可以说是外星语。”

“在检查了另一个资料连线后,他们(航海家2号团队)确认太空船本身没有问题,只有一个系统出了问题。”

后来的结果显示控制系统的二进制码的一个单一数字0被改为1。这更改的动作表示有人故意干扰了航海家2号的电脑系统。

更改二进制码是骇客常用的手段,这可以关闭电脑或破坏资料。调查员说这入侵不可能来自地球因为那庞大距离的关系。

我们都知道航海家2号带着人类给的讯息到太空。所以这入侵是否是外星人的一种回应?

有些研究家说更改二进制码明显是外星人的回应。这入侵事件发生的三星期后研究家成功的把通讯系统恢复正常。但到底是谁造成这怪异现象仍然是个谜。到目前还没有人可以解释。

德国科学家Hartwig Hausdorff说毫无疑问的是外星人做的。

你认为呢?

来源: InSerbia News

来源:赞新闻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