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电邮新风波后克林顿和川普接近势均力敌 图

大选投票日的9天前,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在选战中实力接近,相持不下。

华盛顿邮报和ABC新闻部的民意调查显示,克林顿的领先幅度下降到一个百分点,46%比45%。

这两个新闻机构表示,对于投票可能性很大的这些选民的调查,有一部分是在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宣布要检查新发现的一些克林顿电邮之后进行的。而在今年7月,科米曾给有关的调查工作结案了,认为没有理由提出刑事诉讼。

华盛顿邮报和ABC新闻部的民调显示,60%多的选民说,新调查的事不影响他们的投票决定,而另外30%多的人表示,他们支持克林顿的愿望减少了。只有2%的人说,他们支持克林顿的愿望加强了。

曾多次表示自己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处理公务是一个错误的克林顿,要求FBI公布那些电邮的详细内容。

克林顿在大选关键州佛罗里达竞选的时候说,川普的气质不适合当总统,他完全不配当总统,克林顿对那些欢呼的支持者问道:“朋友们不会让朋友投票给川普,对吧?”

而川普在推特上写道:“就在几天前,希拉里和民主党人还喜爱和赞扬联邦调查局局长。原始证据压倒一切。本来就不该推迟!”

川普在缅因州的竞选大会上(2016年10月28日)

来源:美国之音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