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希拉里终低头 卡塔尔巨额贿金内幕大白 图

因“邮件门”事件而遭到非议的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近日又曝丑闻,希拉里基金会已作出承认,她在任时曾收受100万,且未通知国会。

综合媒体11月5日报道,希拉里·(Hillary Clinton)阵营竞选总干事波德斯达数千封电邮遭黑,据“维基解密”10月所公开的内容显示,卡塔尔官员2011年允诺向捐款100万美元,作为希拉里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65岁生日礼,并寻求2017年与克林顿私下会面,面交支票。

希拉里于2009年为了出任国务卿,曾签下道德同意书,规范其家族的全球性基金会。当时她允诺当外国政府准备“实质增加”捐献时,基金会将向国务院通报,以供监督。道德同意书的设计用意,是为防止美国外交政策受到有钱的捐献者所影响。

克林顿基金会发言人柯克斯特拉本周证实基金会接受了卡塔尔这笔100万美元的贺礼,但声称这并未使卡塔尔对基金会的捐献“有实质上增加”。柯克斯特拉拒绝证实,卡塔尔官员事后有无如愿见到克林顿。包括华府的卡塔尔大使馆官员,以及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官员,也都拒绝讨论这笔捐款。

此外,在希拉里的助手的邮件泄漏后,FBI宣布重启对希拉里“邮件门”的调查。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大约有65万份电子邮件涉及调查范围。

有知情人士透露,调查人员分析后认为,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可能有数千份电子邮件通过其使用的私人服务器进行了收发传送。知情人士向福克斯新闻网透露,在这65万份电子邮件中,至少有1,000份会引起调查人员的兴趣。

联邦调查局新的调查至少要持续数周时间,调查人员需要确定这些信息是否与阿贝丁在国务院为希拉里工作的时间相一致,有多少邮件副本已经被FBI进行过审查,以及这些邮件是否包括涉密信息,或者能够成为调查希拉里“邮件门”重要的新证据。

阿贝丁具备希拉里最信赖的幕僚和长大的穆斯林双重身份,一旦涉及到希拉里与沙特的交易,她是当仁不让的中间人。中东乱如一滩烂泥,是各种恐怖组织极端组织的老巢。沙特是其中的大金主,资助了臭名昭著的“伊斯兰国”。希拉里与沙特走得如此近,不仅接受沙特大笔捐款,自家的克林顿基金会更是和沙特保持良好关系。

沙特与希拉里的关系备受关注,作为沙特与希拉里的“中间人”,阿贝丁的邮件更是引人瞩目。她在私人邮件中说了啥?是否暗中勾结沙特?希拉里是否通过她与沙特达成秘密协议?这些都成为被高度关注的焦点问题

来源:多维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