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预言脱欧 谷歌预测这次美总统是……(图)


预测,将会赢得。(截图)

据台湾《自由时报》5日报道,美国投票日已近在眼前,由于两位候选人民调相当接近,所以谁会赢得大选尚难确定。然而,曾成功预测英国将选择脱欧的搜索引擎Google()却在此时大胆预测,称希拉里将会赢得总统大选。

Google在此万众瞩目的敏感时刻对选战结果做出推测,其利用网络上关于美国总统大选的大数据信息,预测出最后赢家会是希拉里。Google的数据显示,网友搜寻希拉里的次数一直远远高出搜寻川普的次数,并且,希拉里在内华达、亚利桑那、爱荷华、俄亥俄、科罗拉多、佛罗里达、北卡罗莱纳、宾州和维吉尼亚的网络上被搜寻的次数,都领先川普至少5个百分点。

尽管最近希拉里的“电邮门”丑闻再次引发舆论爆炸,大大影响到她的人气,但是Google的数据显示,目前对希拉里有利的关键词“希拉里基金会”在网络上被搜寻的次数超过“电邮门”。

报道称,这并不是Google第一次用大数据来预测选举结果,此前,Google曾利用网络搜寻量推测英国脱欧派会在公投中获胜,最后结果真的如其所测。

责任编辑:蒋玉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