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投票所延长提早投票时间 川普告内华达 组图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法新社

川普夫妇把自己的选票交给工作者(2016年11月8日)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控告内华达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选务官员,因为一个提早投票的投票所,上週开放到很晚,让排队等待的选民得以投票。

路透社报导,川普(DonaldTrump)和希拉蕊.柯林顿(Hillary Clinton)在有6张选举人票的内华达州竞争激烈。内华达州是允许提早投票的几个州之一,而拉斯维加斯被视为希拉蕊.柯林顿的铁票区。

根据内华达州,必须允许投票所关闭时间晚上8时仍在排队等待投票的选民,进入投票所完成投票。

川普昨天向内华达州州法院提出的诉讼指称,内华达州选务官员违反州法律,因为他们在一个设在拉丁美洲裔市场的投票所,允许晚上8时后才加入排队队伍的选民投票。

川普上月表示,如果他认为选举不公平,他可能不会接受这项全国性选举结果。

他在这项诉讼中要求,在对内华达州选举结果提出法律挑战前,将这个拉丁美洲裔市场投票所的选票和其他选票分开。

川普在福斯新闻(Fox News)表示:"我们必须让体制维持诚实。"

克拉克郡发言人库林(Dan Kulin)表示,这项诉讼要求克拉克郡保存纪录,而"这是法律已要求我们做的事"。


美国之音报道:

这也许是选举日的第一场官司!川普阵营星期二在内华达州的法庭提起诉讼,指称在上星期的提前投票期间,拉斯维加斯地区的四处投票站在晚上7点关门时间到了之后仍然让人投票。川普阵营要求把这些选票扣住,不要跟其它选票混在一起。此外,川普阵营还索取选务人员的姓名和投票机数据。

在下午的紧急听证会上,法官否决了川普阵营的申请,示意他们先寻求行政救济。

在那四处投票站所在地区,拉美裔选民比较多。

来源:中央社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