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穷人为何挺川普?他做这些事媒体都不报 图

总统大选期间,并不友善

政治素人川普(Donald Trump)爆冷击败在政坛打滚数十年的希拉蕊柯林顿(Hillary Clinton),令全世界为之震撼,选后统计显示,川普获得广大的中下阶级白人支持是胜出关键,PTT上也对富豪为何能获得支持掀起热烈讨论,一位的回答让大家恍然大悟。

当选下届美国总统的川普,靠房地产成为亿万富翁,根据美国《富比世》杂志10月公布的美国富豪榜,他的财产多达37亿美元(约台币1175亿元),并列第156名,生活相当富裕。有人在PTT八卦板发问,为何"川普明明超有钱,可是平民还都投给他"?一名网友回应了这篇文章,解答了许多人的疑问。

这名网友指出,川普的许多举动,是媒体上看不到的。他举例,川普宣布参选后,最先去的地方是充满失业工人的"铁锈带",那些认为自己没人会理的穷人们,看到川普到访都相当感动。

川普后来又去见被非法移民罪犯伤害的家属,相较于其他装傻的政客与媒体,只有他站在哭泣的家属身旁痛批罪犯,并誓言筑墙阻绝非法移民。接着川普又去拉拢军警、基层公务体系人员和退休老兵,说国家没好好善待他们。

而媒体不但用白人种族主义、法西斯、希特勒等词汇攻击川普,还对那些获川普声援的平民百姓冷嘲热讽,才让中下阶层团结起来支持川普。

来源:联合新闻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