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港媒:胡春华染发改形象 为调新职做准备 图

消息说,六中全会回来后,马不停蹄开会和调研,还染发改变形象,是为担任新职作准备。

10月29日,省委胡春华回广东后即召开省委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上行动上”与“习核心保持高度一致”,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在六中全会上通过的有关从严治党的若干准则和监督条例。

10月31日,胡春华在全省工作会议,强调要执行习近平习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到要尊重和保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权利。

11月1至2日和8日,胡春华分别赴江门市、惠州市调研,强调要试点探索综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11月4日,胡春华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指示。

11月9日,胡春华会见思科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卓克。

港媒报导中表示,胡春华会见罗卓克后,有外商说他的形象有所改变。

据报导,有广东官场人士同意外商的说法,认为胡春华从北京回到广东后形象大变,不仅剪短和染黑了头发,也不再心事重重,显得活力十足。

相较之下,胡春华于2012年底到广东任职时,两鬓斑白,显得成熟稳重。

报导表示,胡春华最近改变形象,是为担任新职作准备。

报导引述官场消息说,胡春华的行程已经不远,他将出任一个主要直辖市的中共市委书记,直到召开。

消息指出,到广东任职前,胡春华曾先后任河北省长、内蒙古自治区委书记。为了更上层楼,胡春华有必要调任多一个地方,以政治局委员身分出任当地一把手。

胡春华被外界视为下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热门人选之一。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