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爆笑!特朗普当选 这些中国大V正忙着填自己挖的坑 组图

当选这个“意外”,不仅让“受伤”,中国大陆的一些网络大V,也在忙着填自己挖的坑。那些打赌特朗普当选就吃土、吃屎、裸奔的大V们,用他们的亲身经历验证了“话不可说满”这个做人道理。

9月,知名作家、时评人承诺:如果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我当场直播吃土。

昨(11月10日)晚8点,他如约直播了吃土过程,并称“祖国需要我的胃”!

周小平在微信公号上为吃土直播预热时,特别声明为自己辩解:我是支持特朗普的。虽然写了几篇文章认为希拉里当选希望更大,但这只不过是出于对特朗普在美国主流精英群体当中较为“势单力薄”的担忧。

同时,他也没忘了给自己拉个垫背的,暗讽另一个大V王小山“撒泼抵赖”:有些网络大V,表态如果特朗普当选的话,他就直播吃屎,但现在他又反悔了。

除了周小平和王小山之外,还有一个正在“准备裸奔”的王冲(察哈尔学会副秘书长、专栏作家):

今年8月的一期《锵锵三人行》中,王冲曾放言:“希拉里要是没当选,我就裸奔。”当时的主持人窦文涛则随口附和“我陪你”。

比起他们,[email protected],则要幸运很多:

而这个坚称“百分百希拉里当选”的高晓松,也只是稍微有点“打脸”而已:

来源: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