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普胜选后推特发文 包容抗议者 图

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打破各种政治规则,过五关斩六将入主白宫。负责跟踪大选的编辑,早在两个月之前就预测川普会获胜。阿波罗网9月19日将此预测发表在上。川普尽管已70岁高龄,但仍然热爱利用社群发言,常藉着社群平台发表自己的看法。

总统当选人唐纳德·川普尽管已70岁高龄,仍然热爱利用社群媒体发言,在社群网站相当活跃,常藉着社群平台发表自己的看法。胜选后在公开发表完当选感言后,立刻把帐户的自我介绍改成〝美国总统当选人。〞

而且不忘附上新的贴文〝真是又美又重要的一晚,那些被遗忘的男人和女人们,不会再被遗忘了。我们会比以往还要更团结!〞

11日早上,川普夸赞反对他的数千名街头者们,称他们“对美国充满热情”。九个小时前,川普曾经指责媒体煽动“职业抗议者”走上街头。

川普的推文说:“我喜爱昨晚一小群抗议者们对我们伟大的国家充满热情这一事实。我们将会走到一起,感到骄傲!”

川普还将自己首页照片改成他与准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的合照,更显其与众不同。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